manni_on_tour
vakantio.de/manni_on_tour

卡博特雷尔

已发表: 04.08.2023

我们的旅程继续。从纽布伦瑞克到布雷顿角。我们对这里的风景和这里的人都感到惊讶。布雷顿角就像海边的黑森林。我们在高山上发现了一个可爱又很棒的露营地,小而精彩。帐篷在这里再次受到年轻人的欢迎。甚至连小吻在这里也很受欢迎。我们在肉湾度过了 2 天露营,因为弗雷迪想留在这里🐈。徒步上山 - 在海滩度过一天 - 然后我们继续。小瀑布,过夜的好地方 - 你感觉安全又好。当然我们也用了MANNI作为拖车。每个人都帮助每个人。

8月1日人们:时候到了。 Jörg 即将退休。假期和工作时间已成为过去。现在,艰难的退休生活即将来临 😜。当然,我们用篝火、面包条和金色雪茄适当地庆祝了这一天,这是约尔格三年前收到罗宾送给他的 60 岁生日礼物。再次感谢,罗宾-约尔格享受到了最后一口。 !

我们现在的目的地是北悉尼的轮渡站,前往纽芬兰的轮渡从这里出发。我们很幸运,一早就去那里,实际上买到了当天的船票。柜台上那位好心的女士说:“我很幸运。”同行的旅客早在四月份就预订了这个过境点。旅程需要6个小时,我们拥有最美的天气。晚上6:30左右我们在纽芬兰岛靠岸。晚上的好地方,现在我们站在海滩上。沙丘和沙滩的全新景观,或者部分像夏天的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