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wardas
vakantio.de/sowardas

已发表: 01.08.2023

今天是冰岛最长的赛段。希尔德加德开车送我去雷克雅未克,在那里我们安装了后轮制动器,然后我们向赫本方向行驶。天气多变,气温温和,只有 11°C。时不时有雾和毛毛雨。

环游冰岛南部是一次令人惊叹的驾车之旅,途经美丽的风景。下次访问时我会在这里停留更长的时间,而不仅仅是开车经过。在一些山上,我看到他的脸;)并与他融为一体。山上散发着平静和尊严。

我们在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停留 - 不幸的是它在云中。我们穿过一个巨大的冰川流出区。有时水流很少,但你可以通过查看河床来猜测可能性。

每一个弯道之后都有新的景象:刚才还是崎岖不平的灰色玄武岩柱,然后又是平缓的绿色斜坡,灰褐色的岩石下有羊群,有时我感觉自己身处霍比特人国家。这里有银绿色的苔藓,形成厚厚的垫子,与深灰色的山脉融为一体。然后突然出现玄武岩沙沙漠。在周围就在它正中央的小洼地里,长着一种开着粉红色小花的草本植物。然而,这一次的数量如此之大,以至于非常引人注目。灰色的沙子上有粉红色的条纹,浅灰色的岩石上方,中间的一两处闪烁着强烈的白色雪原。厚厚的灰色云层笼罩着它。杰出的!

不可能停下来。不许拍照。但太棒了。也许我会用画笔和颜料尝试一下;后来,在家里。

您可以在钻石海滩停留。在这里,冰川已经向大海推进了很远,以至于崩解的冰块游进了大海一小段距离,您可以观看它们,甚至可以在漂浮的冰块上划皮划艇。然后冰川水流与北大西洋的潮水相遇。

是的,然后晚上10点左右,今天环路行驶了大约600公里。我也是。赫本酒店正在等我。现在我又回到了欧亚板块,我又在这里睡得很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