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the path and back to life

它向北走

已发表: 21.06.2018

去卑尔根的路上

这已经是我在挪威的第三天了,我正向北前往卑尔根。你不想和人群一起游泳,我决定走风景优美的路线 RV13....任何人都可以走高速公路。关于挪威乡村道路的性质,这里有一些话要说:罗加兰省是黑森林、蒂罗尔阿尔卑斯山、苏格兰高地和 K'Furter Baggersee 的混合体。适当地,街道宽度与当地血液酒精含量上限相似……接近于零。任何没有购买全面保险来挪威的人都应紧急避免达到路边指示的速度,并计划比欧洲大陆导航设备允许的时间多得多的时间。但除此之外,如果你有时间在两次规避动作之间观察一下,这里的风景就非常值得一看。经过必须通过隧道或渡轮穿过的峡湾(土著人民似乎不太重视桥梁建设),我们翻过仍然部分被雪覆盖的山脉,到达下一个峡湾。感觉这里的每个居民都至少拥有一个峡湾、一座山和一艘渡口。

但众所周知,条条大路都通卑尔根,周边地区的一个小露营地邀请您在下班后洗个热水澡,喝杯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