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âteaugeschichten
vakantio.de/chateaugeschichten

香槟塔

已发表: 19.07.2023

现在是七月,我们有 10 天假期。时间不多,而且是最好的旺季。海滩和高山因此被取消。香槟怎么样?

普法尔茨的珍珠

两三年前,我们开车前往拉罗谢尔,穿过乡村,在香槟葡萄园和连绵起伏的山丘之间度过的夜晚令人难忘。距离并不远,我们还在那里找到了一个跳蚤市场。
浪漫的葡萄园和在主要天然的奥布河上轻松的划船游览,走过风景如画的村庄和眼前装满香槟的浴缸,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小旅程。

不是普罗旺斯 - 普法尔茨

我们到达奥布,天气很热。很热。气温正在创下新纪录,饮料滚烫,奶酪正在融化。还有该地区著名的Chaource,勃艮第的玛格丽特在14世纪初就已经欣赏过它。难怪干物质中含有 50% 的脂肪。但也许那时的夏天还没有那么热。

查尔斯

今天没有划船游览,因为在 40°C 的阴凉处,相关的徒步旅行根本不可能。在没有第二辆车的情况下,我们将充气船带到水上徒步的起点。所有配件都隐藏在灌木丛中。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会随身携带阀门,你永远不知道聪明的人类同胞会想出什么主意。

奥布的茶点

然后我们将强盗洞带到划船之旅的终点并留在那里。我们还随身携带了车钥匙,自从上次体验以来,它一直存放得很好,安全且防水。

现在我们向船走去。在良好的条件下,我们会跑4-6公里,以便在双路线中经过许多曲折来掌握所选择的水体。

沼泽勿忘我

但不是今天。今天,我们沿着水面一米一米地移动,岸边一棵小柳树的影子在游荡。天气闷热难受,我们凝视着沉重、温暖、闷热的空气,时不时把自己拖进奥布河冰冷的水中。天气太冷了,我只能让自己短暂地浸入水中,然后皮肤感到刺痛,我不得不前往安全的海岸,在那里我立即又开始出汗。

晚上,我们体验了 Park4Night 效应。岸边高大的白杨树荫下的地方很快就挤满了看起来迷失方向的年轻人,他们拥有各种露营设施。弹出式帐篷、克利奥斯的睡袋、改装的带有旅行猫的巨型货车或只是大众巴士,每个人都盯着手机,惊讶地发现狭小的空间已经挤满了人。我们对这一奇观惊叹不已。但盗贼巢穴的温度仍然在30°C左右,空气流通随着新露营者的到来而减少,蚊子的数量反而增加。
我们逃到下一座山。在这里,风将吸血鬼和车内的热量吹走。

雷雨过后

河边的地方已在 Park4Night 注册,这对其中一方来说肯定有帮助。然而,如此匆忙,可能意味着有一天当地人会生气,用标志、栅栏或铁链封锁这些美丽的地方,并封锁它们过夜。
我们曾经历过,退休人员在 25 年前凭地图和直觉发现的 Park4Night 站点骑自行车,在短暂的旅行休息期间辱骂我们“又是这样的黑人露营者”。
不会 - 对于我们双方来说,很明显,我们在整个欧洲的 300 多个天然睡眠场所都不会通过此应用程序发布。

罂粟花

香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在我们期待着种植高贵葡萄的浪漫葡萄园的地方,巨大的田野欢迎我们,无限延伸到远方,一望无际,一直延伸到地平线。成熟的麦穗在微风中摇曳,土豆、萝卜绿油油的,油菜花已经脱粒,向日葵、苜蓿、罂粟花开得绚丽多彩,大得惊人的麻田散发着飘逸的香味。

土豆

我们感觉自己来到了马格德堡博尔德,只是规模更大。在法国,甚至连风景如画地分布在连绵起伏的山丘上的风力涡轮机也不缺少,因为法国对可再生能源并不那么开放。

小麦

与途中经过的萨尔州的小田地形成鲜明对比,在那里,阿希姆爷爷会留下他的拖拉机,用人力和铁锹耕种土块——在这里,他必须召集他的老大队!

向日葵

在寻找葡萄园失败后,我们得知我们已经降落在“干香槟”中,它通常也被称为“糟糕”或“白垩”。从雪白的土地和众多的石头中很容易辨认出经过大量施肥而变得肥沃的白垩土。从远处就可以看到最小村庄里的巨大粮仓,甚至在它们的阴影下投射出古老的液化石油气结构。

干香槟的声音

但我们主要是来划船的,划船是在“红树林”的东方湖上进行的。旅游局承诺在夏季被水冲刷的树木之间进行微型冒险。在这里我们不必计划在夏季炎热的时候徒步旅行,船可以在免费停车场登船,游览就可以开始。

红树林

我们很快穿过面积达 24 平方公里的法国第三大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这是当地三个受自然保护的水域中唯一的一个。划船穿过沉没的树木并欣赏湖底的植物生命,这确实是一种体验。就像在水族馆一样,各种鱼类在我们周围绿色的水下丛林中嬉戏。水的清澈程度难以形容,当然,它邀请您在仲夏的温度下游泳。

东方湖

我们在岸边找了个地方休息一下。施万一家住在第一层,对来访者并不感到好笑。许多穆克家庭住在第二个,他们已经很有趣,但很快就让我们逃离。第三次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们把船停在陆地上,扎帕把无辜的我送进了湖里。清澈的水改变了尺寸,尽管土壤肥沃,我仍然有信心站在这里。但我的脚一接触到湖底,就陷进了泥土里。我很快就陷入了膝盖以下的黏糊糊的泥浆里,再也无法把右边的拖鞋拿出来了。哦,不,这不是一场为了珍贵的鳄鱼肉而再次失败的战斗!
无论我做什么,鞋子都会被粘住。我可以把脚拔出来,但这意味着永远失去鞋带,因为翻腾的泥浆使水中的能见度变得难以穿透。潜水是没有希望的。

与此同时,扎帕正在唠叨我在那里做什么,毕竟他也想进入清凉的水中,而我却阻止他出去!我发牢骚,我不想放弃我的胶鞋。我现在已经到了肚脐眼了。当扎帕脾气暴躁地滑出船时,大部分清爽的水溅到了车里。

我的处境是无望的。我试着回忆孟乔森是如何用自己的头发把自己从沼泽里拉出来的,我已经开始抓住我头发最浓密的部分了。然而现在,我想到了用我空闲的左脚在粘稠的粘土中挖掘。我挖得越来越深,水变得越来越浑浊。我抓住湿滑的河岸,住在那里的绿蛙似乎对他舒适的地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惊讶。

扎帕还惊讶地发现船上有几升水,他会再次湿屁股。我的远不止这些,我还在紫胶深处挖掘。最后:一个完整的施玛茨!我的右脚自由了,croq也随之自由了!我无比轻松和幸福,大喊万岁,游进清澈的海水中。我身后拖着一条泥路,厚厚的粘土块粘在我身上,我的英雄必须用棍子仔细地用棍子仔细地清洗我的脚趾间的粘土——不让我发痒!
蚊子很快又出现了,结束了我们在红树林中的微型冒险。

第二天的奥布河划船之旅也是同样令人兴奋的体验。即使我们在炎热的早晨走了四分之七英里,带着教堂绕着村庄走一圈,从而将小徒步旅行延长了几公里,到达一开始启动的橡皮艇。努力是有回报的。闪电般的水流和漩涡、急转弯、崎岖的河岸、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丛林般的黄莺哨声、带有花园软管图案的有毒绿蛇、彩虹色的蓝色翠鸟、跳跃的鳟鱼、树枝上的鸬鹚,20-米长的水生植物、倒下的树木、鬼祟的沙洲、深沉的乌云和令人毛骨悚然的雷声需要大量的技巧,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下午。
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在这个假期进行第二次旅行。

香槟魅力

尽管有马格德堡博尔德的感觉,但香槟系列却给了我们灵感。即使您不喝上一杯美酒,这个地区也有其独特的魅力,这里一望无际、荒凉的土地、宁静的小镇、传统的、狭窄的、高高的半木结构房屋和少数休闲的旅游景点,让您让我们在夏季旺季远离人群,享受平衡、轻松、无忧无虑的旅程。巡演的声音是联合收割机永不停息、刺耳的轰鸣声,收获灰尘的气味笼罩在一切之上,整个地区都弥漫着粪便的味道。

我们肯定会回来的。

回答

法国
旅行报告法国
#champagne#frankreich#weinberge#magdeburgerbörde#camping#sonnenblumen#getreideernte#hanf#park4night#lothringen#mangroven#paddeln#aube#minicamper#mähdres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