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erwegs
vakantio.de/zu2umdiewelt

新西兰 |北岛 |世界末日

已发表: 08.12.2017

~ Kia Ora & 欢迎来到新西兰人的土地 ~

郁郁葱葱的绿色。羊,像朵朵小白云。壮丽的山脉和火山。平静和安宁。生物多样性。梦幻又令人印象深刻。难以理解。惊险。岩石般的、冰冷的、新鲜的。

令我们悲伤的是,我们将无法找到合适的词语来描述这个国家的美丽,也无法以切实的方式描述我们的经历。但无论如何,我们的照片和录音不需要任何大词就能理解……几乎所有事情都会过去一天,包括我们在新西兰的时光。即使我们不得不抛开山丘、田野和森林的独特性,我们也知道我们会长久地保留时间和感觉。

但让我们一起跳回到起点。让我们从新西兰北岛开始吧。

11/06/2017:到达机场/奥克兰,我们立即被搜身。地球上的登山鞋、动物的贝壳、木头、背包里所有看起来像食物的东西(例如看起来像橘子的球)等等。因为:在新西兰什么都不能带进来——为了保护美好的事物大自然很敏感,不要进一步扰乱平衡——我们认为/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在机场的第一印象很棒。我们当时的心情相当凉爽(因为在墨尔本出发的时候很糟糕),但立刻就被毛利人明显的友善所温暖了。木雕、玉雕,色彩和谐沉稳,看上去当地人安详而安详。我们从传送带上取了背包,然后乘巴士前往奥克兰 - 一个小城市,除了观光游览之外并不真正值得。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探索了港口、市中心和许多毛利地标,讨论了穿越这个国家的最佳路线,最后出发去接露营车。

我们对我们全新的露营车进行了非常详细、精彩的介绍,它配备了自动装置、微波炉、冰箱、2 块电池、太阳能系统、水槽和便携式厕所。由于有塑料外屋和脏水箱,我们的车是“独立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停车并过夜。这是一个巨大的丰富,因为我们能够在最美丽的地方凝视星空、享用晚餐和早餐。再次提供陶器和床上用品 - 这次(就像在澳大利亚一样)赫伯特将两个睡袋的长边缝在一起,然后将它们放入我们随身携带的 240x220mm 羽绒被套中。露营者几乎从未睡得如此奢华:)。

在 Pack'n Save 储备了接下来几周所需的食物、香料和水后,我们前往第一个目的地 - 科罗曼德尔。路上的第一感觉:一条巨大的搁浅黄貂鱼。多亏了我们的“独立车辆”,我们在一个被两个海滩包围的僻静岛屿上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晚上。观星至深夜。最迟此时,我们的心已经和猕猴桃一起跳动了。简介: 几维鸟不仅是新西兰的代表动物,也是新西兰人的代名词。不要与毛利人混淆。

早餐后,随着太阳的升起,我们穿越乡村前往热水海滩。在我们到达岸边之前,我们在砾石和沙地中行驶了几个小时,穿过森林和山脉,穿过一个照顾得非常好的养猪场(我们在那里停了一个小时,对驯服的动物感到高兴)。我们花了 5 美元租了一辆 Spar(没错:)一把铲子出租),深夜在热水海滩的沙滩上挖了一个洞。那里的水温度高达 95°,来自地表以下约 2 公里的热岩层(火山型),加热了上方的水库,并通过泉水向上逸出。只能在退潮时使用。逆戟鲸在我们面前的海里盘旋,这是一件舒适而有趣的事情。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当我们开车穿过郁郁葱葱的绿色乡村,对许多可爱的绵羊、小牛、兔子和压倒性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时,我们参观了大教堂湾(海岸上的岩层和洞穴),对于斯蒂芬妮的膝盖来说,在曼古努山上攀登了几个小时,虽然困难但很精彩,之后我们在硫磺温泉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参观霍比屯绝对是一大亮点。我们前一天到达,已经知道了确切的位置,并呼吸了一些霍比特人的空气。赫伯特去找了保安,直接询问是否可以在霍比屯旁边的停车场过夜,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我们喜出望外,终于把车停在了空荡荡的停车场,在烛光下,在恰当的音乐伴奏下,吃了一顿堪比中土世界的晚餐。杰出的。第二天:为“小”霍比特人吃早餐,然后前往夏尔。纯粹的魅力,有绿色的山丘、霍比特人的小房子、绿龙客栈,还有耳边响起的音乐……欣赏照片:)。

下一站:罗托鲁瓦。这座城市里最好闻的硫磺味。斯蒂芬妮不喜欢自然的屁味。在温泉池附近过夜。气味存在。第二天:参观令人印象深刻的硫磺泉、喷泉和水池。晚上的另一个亮点:毛利村。我们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坐落在古老森林中的偏远地道村庄。传统上,在旅途中必须选择一位“老板”,最终选择了赫伯特。他很轻松,总是被允许先走,他的整个公共汽车家族都跟在后面。精彩的旅行。

我们驱车前往怀奥塔波并参观了地热仙境。奇特的亮绿色、亮黄色、紫红色和色彩缤纷的水池、泉水、洞穴和平原。在附近过夜,享受无障碍泳池。非常放松!我们慢慢地继续穿越全国,经过数十站到达怀托摩和萤火虫洞,在那里我们发现了斯蒂芬妮的亮点。带着潜水衣、鞋子和游泳圈,我们和另外 4 个人以及有趣的导游一起前往遥远的古老洞穴,这些洞穴在地下延伸了数公里,穿过这个国家。我们总是在地下 40 到 100 米之间。黑暗。冰冷的水。瀑布和滑梯什么都没有——花费了我们相当多的努力。导游用前排的脚和游泳圈吊着我们,慢慢地拉着我们穿过漆黑的黑暗。而在我们上方... üüüü到处都是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在0.5-15米高的洞穴中为我们照亮了道路。信息:萤火虫不会在头上或臀部发光。只有 Pupsi 亮起。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导游竟然将游泳圈拍到了安静的山洞里的水面上,洞里传出一声巨响,萤火虫顿时亮了好几倍。 “他们只是拉屎自己,”导游笑着告诉我们。一次真正令人着迷但也有些令人恐惧的经历。水真的很冷。对于赫伯特来说,天气几乎太冷了。斯蒂芬妮想再次进行这次巡演:)。

在陶波,我们在湖上度过了一个夜晚,赫伯特很高兴在码头上吃他的鱼。几个高尔夫球被扔进湖里,一杆进洞可能赢得 10,000 美元(此时向维拉和汤姆问好;))。

下一个冒险: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在图朗伊的围场/牧场过夜,欣赏火山的壮丽景色(对于所有指环迷来说,命运之山)。凌晨4点50分左右起床,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我们就去登山了。不幸的是,当我们到达起点(乘坐班车)时,所有人都不得不取消攀登,因为山上的风速高达 120 公里/小时。事不宜迟,我们决定选择风较小的步行路线 - 前往多摩湖,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那里。然而,风似乎也把它吹到了那里,在试图爬上更高的湖后,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在地面上爬回去。然而,有一条美丽的步道,有高高的瀑布。

由于第二天风还是太大,我们就利用这一天去了魔多:)。谁认识魔多或瀑布?赫伯特也趁着与世隔绝的机会,在冰冷的冰河里洗了个澡,但只持续了片刻。之后喝茶。

第二次尝试:汤加里罗高山穿越。 4点50分闹钟。早餐。 6:15 专车前往起点。条件良好,时速 30-60 公里;)。 -5°,到处都是雾霾。所以没有什么能妨碍这次旅行。在大约 8.5 小时内,我们步行了 19.4 公里,穿过两座火山(末日火山 + 汤加里罗火山)之间高达 1886 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原,到达南部火山口,然后再次爬上一条难以形容的陡峭路径,到达红色火山口的最高点。再次向下到达寒冷的翡翠湖及其周围的硫洞,再远一点到达蓝湖,最后沿着汤加里罗山的背面回到山谷。看看这些图片——这样的事情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尽管膝盖疼痛,斯蒂芬妮却没有表现出任何表情。我们高兴而自豪地在下午 3:30 到达了终点,然后,在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淋浴后,开车前往下一个最好的露营地。我们的脚得到了休息。

然后我们首先前往瑞文戴尔,然后前往尖峰石阵 - 这些是森林/海岸景观中间的高砂岩地层(“死亡之路”),然后循环返回惠灵顿。由于渡轮是凌晨3:00从惠灵顿出发前往皮克顿的,所以我们从晚上11:15到凌晨1:50(2个小时……)尝试小睡一会儿,然后排队登船,终于登上了这艘真正的大船。电梯把我们带到了船前部的八楼(大约十二层),斯蒂芬妮在那里睡了一会儿,赫伯特热情地在栏杆上走来走去。

新西兰北部地区就这么多了。精彩又温馨。

欣赏照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BbcZwi8iNeg6kHQb6fXgh5fmPXXxjWh ?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