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buddies abroad
vakantio.de/travelbuddies-abroad

尼加拉瓜

已发表: 25.02.2020

欢迎来到中美洲

飞往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后,我们尽快前往尼加拉瓜。在那里我们参观了奥梅特佩,淡水湖中最大的火山岛。除了两座火山外,还有美丽的圣拉蒙瀑布、吼猴、卷尾猴以及许多鸟类可供观赏。

为了使我们的西班牙语知识适合旅行,我们在 Playa Gigante 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强化课程。我们可以将其与冲浪和躺在吊床上休息结合起来。

下一站是格拉纳达,这是一个色彩缤纷的殖民小镇,毗邻蒙巴乔火山,我们爬上了这座火山。然后我们前往奥波约湖(Laguna de Opoyo),这是一个被美丽森林包围的火山口湖。我们去那里潜水。虽然能见度不是最好,但感受到热水从水底升起的感觉很有趣。

尼加拉瓜的最后一站是索莫托,有索莫托峡谷。在 5 小时的旅行中,我们徒步/游泳穿过峡谷,时不时从岩石上跳入凉爽的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