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idties Namibia 2018/2019/2023
vakantio.de/schmidties-namib2018

2018 年 12 月 20 日 卡拉哈里阿尼布旅馆

已发表: 27.12.2018

我们离开了有点“寒冷”的哈达普营地,开车穿过马林塔尔小镇

前往喀拉哈里沙漠的红色沙丘。到达卡拉哈里阿尼卜旅馆,等待着我们的是与前一天完全相反的情况。旅馆以其质朴、现代、舒适、轻松的氛围和设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受到了欢迎饮料的热烈欢迎,我们都高兴地沉浸在这种气氛中。

在泳池和酒吧度过了一个寒冷的下午后,我们决定不再开车去玩,只是想开车去喝日落。活动于下午 6 点左右开始,但接下来的 2 小时等待我们的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们的司机 Fanselina 非常有趣。她向我们解释了动植物群,并讲述了有关布须曼人生活的精彩故事。我们没有抱太大期望就继续前行,而我们原本没有计划的游戏之旅结果却是相反的。我们看到野兔、跳羚、鸵鸟、斑马、大羚羊、长颈鹿,甚至还有一群角马在我们旁边奔跑并穿过我们的车道——我们着迷了!我们在喀拉哈里沙漠的红色沙丘上体验了这一亮点。 Fanselina 在沙丘中央为我们开了一家完美的卡拉哈里酒吧。心情很旺盛,光着脚踩在红沙上看日落真是太棒了。黄昏时分,我们收拾好行李,返回旅馆。回来的路上我们又看到了一些动物,还有一个蝙蝠耳小狐狸一家和3只小动物——sweet J

回到旅馆,我们在露台上坐下,在安静的气氛中吃晚饭,动物们加入了我们在附近的一个水坑。斑马、跳羚宝宝和疣猪陪伴着我们的夜晚——完美。

明天我们将继续前往 Sossuvlei 沙漠营地,住两晚 - 我们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