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yeardownunder

我在海滩的一天

已发表: 21.10.2015

星期二, 20.10.2015

这一天从我去南十字车站开始,因为我计划骑自行车去圣基尔达海滩。我在那里检查自行车租赁的条件。一天2.90美元,基本上是一个不错的价格,但条件是你需要每30分钟在一个车站停靠自行车,否则你必须支付加班费。虽然我决定不租自行车而是乘坐电车,因为我不想每半小时寻找一个自行车站而不是欣赏风景。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达圣基尔达 (St. Kilda),那里还有月神公园 (Luna Park),这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游乐园之一,以其独特的面貌作为入口。当我离开家时,天气不是很好,但一天后天气就变了,变得非常热。我想去参观月神公园,但不幸的是它因私人活动而关闭,这意味着我必须另一天回来检查它的内部。

我沿着海滩漫步,欣赏海湾和海水的美妙景色。天气越来越好,太阳出来了,过了一会儿,天气其实很热,对我来说不利的是,我什至把自己晒伤了,因为我忘了涂防晒霜。除此之外,很多人都在享受这里的天气和海滩氛围,甚至有些人在水中游泳或玩耍。绝对值得去那里放松一下,玩个痛快。我遇到一位在墨尔本旅游的法国女士,她抱怨这座城市不同的建筑风格,说它太多了,没有像悉尼那样的直线。我认为这正是墨尔本的独特之处,你到处都会发现新的东西,却不知道一切都是一样的。

这一天以在家烧烤和拉明顿蛋糕(这里典型的东西)作为甜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