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andtour

40 到 哥本哈根

已发表: 23.05.2023

🇬🇧 下面是德语版本

旅游数据:距离 92.8 公里(累计 3,092 公里),行驶时间 4:46 小时,Ø 19.4 公里/小时

天气:凉爽约 13-15°,先干燥,然后下雨,乘坐渡轮,干燥直至哥本哈根。只有哥本哈根下雨了。

今天的天气预报不太乐观。所以我真的很惊讶我早上仍然能够开始干燥的下降。首先我必须补完昨天没有跑的那10公里。不过沿着海岸开车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由于太阳不大,又怕下雨,所以我几乎没有停下来,就开车过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只瞥见了恩厄尔霍尔姆,但它似乎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在这里,我最后一次离开卡特加特登。由于我在这里走的是前往赫尔辛堡的较短路线,不幸的是我必须在一条几乎没有交通的道路上行驶大约10公里。 😊

前往赫尔辛堡渡轮的其余路线主要是易于行驶的自行车道。瑞典到丹麦的距离最近的是赫尔辛堡到赫尔辛格,仅约4公里。因此,这里有渡轮,仅需20分钟即可到达。我读到每天总共有 55 个连接。所以我不用担心等待时间。

渡轮对我来说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您骑自行车在一个地方上行,然后在完全不同的地方下行。是的,这就是我们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取得进一步进展的方式。

在渡轮上,我遇到了两个同样从哥德堡前往哥本哈根的德国男子。他们告诉我,他们乘坐 FlixBus 去哥德堡,FlixBus 也会在哥本哈根接他们并送他们回家。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无需双向驾驶即可获得良好的体验。

路上我们又遇到了3-4次,一次他们更快,一次我又超越了他们。但突然他们就消失了,我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其实我很期待哥本哈根。首先,我以前去过那里并且很喜欢它,其次,这里有很多有趣的景点。不幸的是,这次哥本哈根迎来了阴雨天气,所以我只限于寻找酒店。

我的酒店位于市中心,所以我希望明天天气很好,我仍然可以留下一些印象。

英语

旅游数据:距离 92.8 公里(累计 3.092 公里),行程时间 4:46 小时,Ø 19.4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