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amerika2016
vakantio.de/nordamerika2016

最后一天

已发表: 24.07.2016

今天是今年美国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我带着怀旧的心情醒来,窗外的景色又让人想起海滩的天气。对了:早上已经很热了,而且没有风!!!

这次我们选择了半岛内部的一个海滩,即科德角湾,作为我们的目的地。该海滩被称为桑迪颈海滩,位于自然保护区内。这个海滩有广阔的沙丘景观。

但在你享受这个之前,你必须再次支付20美元的停车费!

即使在海滩上也没有风。幸运的是,因为它不是沙滩,而是卵石滩。如果有像昨天那样的风,我们可能会被石头砸死。

赶紧找了个地方,铺开毛巾,准备好了阿龙的潜水面罩。突然,海滩上响起一阵刺耳的汽笛声。救生员向我们喊道:“嘿伙计们,这个区域禁止浮潜!”海水清澈见底,无风,海滩上几乎没有人,而且禁止浮潜。好吧,无论如何,在这里讨论是没有意义的。于是又把面具收起来,我们就下水了。阿龙跑在前面,跳进了水里,我也跟着优雅地一跳。

当我恢复知觉时,友善的救生员站在我周围,其中一位救生员对我进行了口对口人工呼吸。

水太冷了,我的心脏有一瞬间停止了跳动。夜间,雷暴和暴风雨震动了大海,使寒冷的底层水层与表层水混合在一起。现在感觉好像有5摄氏度。妮可用湿毛巾赶走了那些漂亮的年轻女孩,然后把我赶回了我们的铺位。阿龙并不在意,他在水里就像是浴缸一样蹦蹦跳跳。

我和妻子一起躺下,让阳光烤着我。

四个小时后,我们完成了任务,开车回去收拾行李。这里的困难在于将所有衣服分装在两个手提箱和在沃尔玛购买的冷藏箱之间,并且运输容器的重量不超过23公斤。两个小时后,借助 Tschibo 行李秤,重量几乎精确到克。

现在是吃最后一顿饭然后上床睡觉的时间了。为明天积蓄力量……

回答 (2)

Ralph
Abenteuer pur.😊😍

Jürgen
Ich wünsche euch die nötige Kraft für eine gute Heimfahrt und freue mich auf unser nächstes Treffen mit tollen F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