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road again
vakantio.de/nick-does-journey

2023年4月28日 儿童保育项目

已发表: 28.04.2023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去上班。俱乐部的早晨要平静得多,只有几个孩子,精力水平也低得多。

孩子们在俱乐部吃早餐,在乘巴士去学校之前还有时间玩几场游戏。一切都是由儿童俱乐部组织的。

看到他们所做的一切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尽我所能加固了我幸存的乐高作品,因为下午我不会在这里保护它们。

当所有的孩子离开后,我们做了一些清理工作,但我们很早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然后回家收拾行李准备过周末。

我们顺利地登上了第一趟巴士,但第二趟巴士晚点了 30 分钟,这有点问题,因为旅馆的入住登记只开放到 21:00。

就在我们进入基拉尼的时候,又发生了一场交通堵塞,进一步耽误了我们。

旅馆实际上在 20:40 左右给 svea 打电话来询问我们是否还来。我们向他们保证我们会尽快上路。

我们勉强准时到达那里,但我们能够办理入住,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房间。

这是一家非常好的旅馆。淋浴、床、房间、设计。可能是我迄今为止访问过的最好的之一。

我们在镇上散步,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我在这次旅程中第一次吃到了排骨。

而且它们有点辣。

但还是不错的。

然后我们就回旅馆了。明天我们将进行一整天的步行和探索。

回答 (2)

willeke
Goedemorgen Nick, een heel fijn weekend. Heb gelezen dat Killarney heel mooi is, geniet er van Knuffel Oma xxx

Tanor
leuk Nick, geniet van je vrije weekend XXX papi en 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