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road again

已发表: 13.10.2018

2018年10月13日 死水潭保护区9天

下雨天

今天早上,雨还在下,我起床,穿好衣服,下楼去吃早餐。然而,与前几天不同的是,厨房仍然关闭。通常他们早上 6 点就开门,但今天天黑了。我四处走动寻找人,但办公桌旁也没有人。

6点30分左右,一个宿醉未醒、半梦半醒的家伙走下楼梯。他走到厨房,咕哝着“对不起,伙计”之类的话,然后打开了门。我冲进去,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早餐。虽然我注意到我的玉米片不见了。没什么,但我的食品袋里装着玉米片、面包、饼干的东西都不见了。环顾四周后,我发现了它……在垃圾桶里……

好吧,在这之后,日子只会变得更好。

我刷了牙,在外面等金,不过我又转身去拿雨衣,因为我已经湿透了。蒂米似乎对下雨很兴奋。在保护区里,我们开始清理和耙鸟、野狗和稻瓜的围栏。

之后,我清理了其余的鸟笼,这对小彩虹澳洲鹦鹉来说总是很有趣。我的下一个任务是打扫鸡笼。我们买了一些新鸡,但是那里有几只公鸡,其中一只并不害怕与我较量。我用他的喙和我的靴子阻止他。

这花了一些时间,但最终他离开了我。但在打扫卫生时,我看到他偷偷地走到我身后,对我的屁股进行了致命的攻击,因为我当时正跪在地上清理水碗。于是我把软管开到“满”,向他的身边喷出一股咆哮的水流。这让他害怕得让我一个人呆着。但他会一直走在我身边,保持一定的距离,确保留意我。

午餐我们吃了三明治和一些剩下的薯条。我希望厨房继续搞乱他们的部分😁。

我必须给鸡一些食物,然后带着铲子进去。然而我没有受到攻击,环顾四周我也看不到那只公鸡。然后我想起了我们养鸡的原因......🐊“Munch”

我去公园周围收集垃圾,后来又和另一名志愿者一起清理一个小鳄鱼围栏。这花了很长时间,因为里面有水,而且我们打开排水管的那一刻就卡住了。所以我们必须用水桶把水倒掉,然后让排水管重新工作。值得庆幸的是,当天还是多云,而且有点凉爽。

最后我帮忙打扫爬行动物围栏。在这里我遇到了大蟒蛇“Brutus”,她非常美丽。而且她很快就将整个身体包裹在我身上,没有任何问题。我很高兴她今天已经吃饱了。

回来的路上蒂米很累,我也是。我没有从旅馆出来,而是直接从购物中心出来买一些新的玉米片和其他东西。雨又下起来了,我飞快地跑向宿舍。

在旅馆度过了一个晚上,我得到了一顿即时餐和一些排骨!因为有人留下了一个免费的食物盘,里面有一些剩下的排骨,我永远不会对排骨说不。它们的味道很糟糕,而且煮过头了,但是嘿......排骨就是排骨🤷🏻‍♂️。

今天我上床睡觉时,我的晚餐还剩下一部分。晚安 死水潭保护区9

好吧,在这之后,日子只会变得更好。

我为海龟表演准备了一些鱼,剩下的喂给了野生海龟。由于阴雨天气促使它们离开池塘产卵,所以它们的数量很多。

今天我上床睡觉时,我的晚餐还剩下一部分。晚安

回答 (1)

Willeke
Hoi Nick, wel fijn denk ik dat het niet meer zo heet is. Behoorlijk stom dat je tas met eten in de vuilnis bak lag, dat zou niet mogen. Volgens mij werk je alle dagen je zou een afspraak moeten maken, dat je die dagen dat je normaal vrij bent je eten niet moet betalen. groetjes en dikke kus 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