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neverywhere
vakantio.de/laurineverywhere

丛林和异国情调的水果

已发表: 12.08.2019

所以我今天会见了克莱门特。在城里,我们观察到一群山羊没有人类指导,即使有人拥有它们。他们通常知道他们必须去哪里。他们很聪明,走的是快速车道,所以比周围的交通要快🤣

克莱门特是另一位沙发冲浪者,我们去了卡库姆国家公园。它有这些高高在丛林之上的吊桥,这真的很酷,但你必须有一个导游(就像这里的大自然一样),并且是在一个巨大的群体中,这使得整个事情变得不那么令人敬畏。尤其是现在是假期,很多青少年都像被刺伤一样尖叫。我之前遇到的旅行者就曾警告过我这一点,但情况确实很严重。当然,在这种噪音下并没有看到任何动物。

尽管如此,景色还是很棒的,我拍了一些漂亮的照片:

我想知道土壤是怎么长到那里的🤔

七棵树之间有七座这样的桥,而且它们很长。
这种结构是这里典型的风格:他们使用了一些具有不同目的的东西来制作他们的东西,它就像一个魅力。在这种情况下,地板是由梯子制成的。
我们被允许自己从桥走回新兵训练营(没有导游),我很快就完成了,所以我可以独自漫步穿过丛林。我发现这些蚂蚁似乎与不动的蚂蚁一起建造了一条隧道。看起来很邪恶。
您可以通过此链接找到蚂蚁的视频(强烈推荐观看它,它展示了这款手机的相机实际上有多好🤣):
以下是其他看起来也很酷的蚂蚁:

在这里,看起来好像一棵新树正在同类树的剩余部分中生长(这棵小树似乎非常健康)。

在我们回来的路上,我们乘坐了Tro-tro,和我们来的时候一样,它有一个小故障。
于是他们就把排气管拆掉了。
..意识到他们丢失了一个车轮螺母并试图继续行驶(没有添加另一个车轮螺母或固定管道),但汽车侧面的滑动门脱落了。这是用一些硬刘海固定的,所以门轮跳回到原来的位置,并像往常一样发出尖叫声👍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 Tro-tros。

一种叫做“棕榈酒”的饮料在这里很常见。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它是棕榈树的液体,只是装在瓶子里。
它看起来有点像水与清洁肥皂的混合,但实际上有一种清爽的酸椰子味,而且它本身会自然产生气体。克莱门特告诉我,这些饮料两天后就会含有大量酒精。而且它们非常便宜,半升需要 2 塞地,约合 34 欧分。

后来我想尝试新鲜的当地水果,给自己买了一个芒果、一个木瓜和一个杨桃。
芒果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欢它。早餐可以考虑吃水果。。
木瓜也不错,但我更喜欢芒果。这里的当地人只叫它Popo,有些人不知道木瓜是什么,一开始这让我很困惑,但是嘿🤷🏻‍♂️
这是杨桃,我生平第一次见到。遗憾的是它还没有成熟,味道很酸。从外面看它们必须是黄色的,而这个是绿色的。当我得到一个好东西时,我会更新它们!
我也买了这个鳄梨,但还不能吃。
当我打字时,我注意到这个小可爱正在吃我牛仔裤上的一只苍蝇。蜘蛛在那里感觉很舒服,我想我会分享它。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的想法,今晚将在海滩度过(可能至少),但我不会像昨天那样冒着宿醉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