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e & Wandern

第 2 天 - 从梅泽堡到大耶纳

已发表: 04.05.2023

你好,亲爱的,

徒步旅行的第二天,我从梅泽堡出发,经弗赖堡到达格罗斯耶纳。总共30公里再次被列入每日日程。

新的一天从梅泽堡宾馆享用的美味早餐开始。顺便说一句,经营养老金的老夫妇非常亲爱。我被允许把早餐中没有做的所有东西带到当天的舞台上。在早餐桌上的闲聊中,我还从两人那里得知,我在面包店认识的那个小女孩的爸爸也在三月份和他们住在一起。 :)

顺便说一句,这一天的风景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沿着风景如画的土路行驶,穿过阴凉的森林,经过 Saale-Unstrut 自行车道上的葡萄园。

在去弗莱堡的路上,我穿过了一片弗里德森林。我以前从未走过过。事实上,我觉得在森林里拥有最后的安息之地的想法很有趣。顺便说一句,弗赖堡也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当然,几乎一切都与葡萄酒有关。绝对值得一游!在这里,我终于能够从教堂/大教堂获得我的第一枚印章。

前往 Großjena 时,我们沿着 Unstrut 行驶,阳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