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kipeter
vakantio.de/chaskipeter

厄瓜多尔 - 加拉帕戈斯群岛:抵达圣克里斯托瓦尔和圣克鲁斯

已发表: 08.04.2019

因此,在浏览了旅途中几乎所有可以乘坐巴士到达的地方后,我现在坐在波哥大机场。我正在等待带我“返回”厄瓜多尔的航班。经基多,我们继续前往瓜亚基尔,一天后到达加拉帕戈斯群岛的第一个岛屿 - 圣克里斯托瓦尔。从厄瓜多尔东海岸出发,飞行 2 小时即可到达。总共有 3 个航班,首先必须不间断地运行。在瓜亚基尔过夜后,我几乎 24 小时都在路上。天气很好,所有航班都准时。

在波哥大机场,我用最后的比索买了一杯很酷的“Tres Cordilleras”。满怀喜悦地期待着厄瓜多尔。
我觉得这个布朗尼在离开哥伦比亚时看起来有点可疑......
瓜亚基尔的夜景。按计划在基多停留。

圣克里斯托瓦尔

我降落在圣克里斯托瓦尔巴克里索港的一个小机场。我可以从机场步行到酒店,但我的主人丹尼尔已经举着欢迎牌在等着我。办理完入境手续、托运行李、缴纳费用后,我就可以真正进入圣地了。当然,我想立即尝试浮潜。丹尼尔给了我一些关于我可以做得最好的建议。我借了合适的装备就出发了。当然,不是直接到下一个海滩,而是先步行一个小时到稍微偏远的海滩“Puerto Baquerizo”。我立刻注意到这里实在是太热了。否则就不会发生。因此,穿越熔岩和灌木丛的完善的徒步小径是一件令人汗流浃背的事情,但海滩弥补了这一点。美妙,温暖,清澈的水,很少的人,温柔的波浪,炽热的阳光。即使没有动物,这里也能忍受。但你只要睁开眼睛,就会看到一些海豹在周围闲逛,灌木丛下有鬣蜥,水里有海龟。这样我的第一次浮潜尝试就可以开始了。起初,我更多地关注自己和技术,但喝了几口盐水后,事情已经完成一半了,我可以开始寻找海龟了。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你游了一会儿,或者只是让自己漂流,突然有东西出现在你面前,你只是惊讶地盯着。有时你会想知道到底谁在这里找到了谁。这就是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好处,动物们通常不会因为参观而受到打扰,只是按照平常的方式生活。第一天的一切都非常令人兴奋。晚上我计划接下来的旅行和日子,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处是你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而不必依赖旅游。

在徒步前往海滩的过程中,我已经对这个岛有了很好的印象。
尤其是大量的熔岩。
还有第一批被发现的日光浴蜥蜴。
Playa Baquerizo 确实值得骄傲。
着陆后不久,我穿上脚蹼并进行了第一次浮潜尝试。
这就是你和海龟一起游泳时的样子。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我主要在水中移动。
第一个鱼群。

第二天我借了一辆自行车去岛的另一边。另一个美丽的海滩和海龟保护区正在那里等着我。在旅程的中间,我们会在淡水泻湖停留,军舰鸟在那里清洁自己并获取淡水。听起来是个好节目。然而,我又有点低估了这条路线。单程 25 公里,上坡 600 米,然后当然又下坡。而且很热!不过,我有一整天的时间,而且很早就开始了。与我之前的旅行相比,这里有一条铺好的路。这让事情变得容易一些。有时这又是一次陡峭的攀登,但我奋力攀登“顶峰”——第一站是泻湖。观赏鸟类、野餐并补充能量。然后,我们将沿着漫长的下坡路前往海龟保护区和“奇诺港”海滩。海滩也再次美丽,但确实有令人讨厌的、超大的刹车每秒困扰你。这有点破坏了我的快乐,我穿过绿岛返回——决心掌握返回城市的上升路线。一点一点地,它过得非常悠闲,直到爆胎让我停下来。我配备了一个小补丁套件,但后来我失去了兴趣,下一个接机者好心地带上了我。所以我错过了部分上升和美丽的下降,但我下午的时间多一点,仍然看看冲浪者和海钓海滩洛比托斯。第二天早上,我们继续乘船前往圣克鲁斯的下一个岛屿。

第二天是穿越翡翠岛的自行车之旅。
一件汗流浃背的事情。
第一站是“El Junco”泻湖。
军舰鸟在这里清除海水中的咸水,同时为自己补充淡水。
雄性喉咙上的红色囊是为了求爱而膨胀的,很容易辨认。
洗完后为了擦干身体,你潜入水中,放弃了优雅的飞行姿势,像狗一样摇晃着自己。

在远处,您已经可以看到我今天的目的地——“奇诺港”海滩。
但在此之前,我们会在巨龟处停留。
但它们在繁殖站也是从小规模开始的。
您可以从字面上看到动物的年龄。
但有人饿了。
然后海滩就已经完成了。远远的就已经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最后几米是步行完成的。
有树状的仙人掌。
而这一点从近距离再次得到了证实。

回到巴克里索港,下午我开车去了“洛比托斯”海滩。
他名副其实。海豹到处都在打瞌睡。
或者在水里玩。
洛斯洛比托斯海滩
第一只鬣蜥也从我面前经过。

圣诞老人

阿约拉港是加拉帕戈斯群岛最大的城市。大约有12000人住在这里。圣克里斯托瓦尔岛的巴克里索港约有 5000 人,伊莎贝拉岛最大的定居点维拉米尔港约有 3000 人。弗洛里阿纳岛也居住着数百人,因此加拉帕戈斯群岛共有约 25000 人居住。所以连那么一点也没有。阿约拉港是加拉帕戈斯群岛的首府。前往其他三个岛屿的船只从这里出发,飞机降落在圣克里斯托瓦尔或圣克鲁斯附近的小岛巴尔特拉。

所以阿约拉港是无法绕行的。这里拥有众多酒店、代理机构和旅游餐馆。乍一听起来不太好,但你也可以说这里只是一个良好的旅游基础设施。

另外,在圣克鲁斯,您可以自行负责做一些事情。早上到达,入住酒店,再次租浮潜装备。经过短暂的乘船和徒步旅行后,我到达了“Las Grietas”。这是一个巨大的缝隙,充满了最清澈的海水。不幸的是有点拥挤,但一如既往,如果你步行、游泳或潜水更远一点,你也会在这里享受和平与安静。下午,我们乘船前往巨大的“托尔图加海滩”,这里特别受冲浪者欢迎,但不太适合浮潜。紧邻它的是天堂般的避风港“Playa Mansa”。在海滩上,红树林甚至可以提供阴凉,您可以在浑浊的浅水中观看微型鲨鱼。当太阳失去一些力量时,我就会走回原来的地方。这条徒步小径布置也很漂亮,穿过一片干燥的森林。晚上在著名的宾福德街享用小吃,然后第二天继续骑自行车。

巨大的托尔图加湾。
也深受冲浪者的欢迎。
传奇的宾福德街。到了晚上,整条街都变成了餐馆。然后你可以从左边和右边选择你想吃鱼或其他特色菜的人。
阿约拉港上空的血月。
我在圣克鲁斯的第一次旅行带我去了“Las Grietas”。从上面看,这看起来很令人兴奋。
从远处你就可以看到并听到其他游客的声音。
但首先是有一些仙人掌的小旅行......
...还有蜥蜴。

这就是从水里出来的样子。
保证了清晰的视野。
然后第一条鱼出现了。
下午我们继续前往托尔图加湾和它美丽的小邻居普拉亚曼萨。
在那里您可以看到小鲨鱼,或者只是享受海滩和海水。

沿着海滩徒步旅行时,可以再次看到正在晒日光浴的鬣蜥。
但螃蟹也很敏捷。

所以这次没有通气管,也没有长时间的上升。我乘坐出租车前往岛内的“Los Gemelos”陨石坑。今天的第一站。从那里开始又主要是下坡。其他站点包括海龟牧场“El Chato”和岛上最长的熔岩管 - Los Túneles del Amor。这次一切都可以在自行车上进行。几乎有点太简单了。 😉 所以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参观查尔斯·达尔文研究站。在那里,岛屿上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水上——都得到了完美的准备。这是你每天看到的一切的一些理论背景。研究人员在保护动植物免受人类侵害的工作中遇到的众多问题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次访问绝对值得。

第二天,我们乘坐出租车前往双陨石坑“Los Gemelos”。
当地下熔岩流停止并且洞穴随后塌陷时,这些陨石坑就形成了。

这里有典型的斯卡西亚森林植被。由于湿度高,这些树上也长满了青苔。
从火山口出发,我们继续骑自行车。
首先前往另一个海龟保护区“El Chato”。

他们在水里也玩得很开心。
这些外来物种也可以在岛上找到。
然后我们继续前往岛上最大的熔岩管。全长10公里,可以参观部分区域。
在墙壁和结构上,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熔岩曾经如何流过这里,从外部冷却下来,而这些隧道仍然矗立着。
回到海岸,在前往游客中心和研究站的路上,到处都是鬣蜥。
道路两旁挤满了无数的雌性和她们的后代。小心别踩到它!前景中,两名女性正在互相打斗。
他们为已经挖好的洞/巢而战。一个人只是懒惰,以为自己更强。结果不确定...😉

其余的人不要让这件事困扰他们。

其实没什么!
主要是对沐浴阳光感兴趣。
螃蟹一家人在阳光下也玩得很开心。

是的,这些是实际上也在水里的海鬣蜥。主要是为了吃。
游客中心主要参观著名的“孤独的乔治”。他是最后一个同类。海龟的种类很多,几乎每个岛屿都发展出了自己的物种,因为海龟通常不会跳岛。对于乔治来说,多年来一直试图寻找与他同类的雌性,但没有成功。因此,他在几年前作为同类中的最后一个去世了,并因此而声名鹊起。 “物种灭绝直播”
这些是最常见的海龟种类。两只乌龟,一只脖子很长,另一只则体型较大。还有海龟。但这三个都很大。
在阿约拉港您还可以看到一些动物代表的雕塑。
渔业历史纪念碑。顺便说一句,右边的鹈鹕是真实的。 😉
岛屿的通常代表。
和美丽的日出说再见。

第二天早上我们继续前往伊莎贝拉 - 维拉米尔港。

我信任的销售经理凯文(Kevin)向我推销了下一个岛屿的旅行团。

回答

#galapagos#san_cristobal#santa_cr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