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bowan in Sri Lanka 🇱🇰
vakantio.de/ayubowan_srilanka

09/15 - 出发前往迪拜

已发表: 23.09.2017

带着满满的期待和今天工作日的一些工作,我们到达了机场。幸运的是,Micha 开车送我们到航站楼,帮我们减轻了很多压力。我们确实排队托运行李,但除此之外,办理登机手续还算顺利和迅速,这可能也是由于1号航站楼一楼的安检对我们来说是新的。有点累了,我翻阅了旅行指南,等待我们所在地区的电话。我们准时坐在阿联酋航空的飞机上,等啊等啊。现在航班晚点了 30 分钟。原因是医疗紧急情况。一名乘客无法被带走,他的行李被搜查。每个人都应该认清自己的手提行李,否则就会被卸下。然而这并不容易,因为第一批人已经睡着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延误,我们终于可以起飞了。因为我有点饿了,所以我看了《盲点》这样的节目,因为我们认为它不会持续太久。然而,我们错了。这次的服务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凌晨 1:30 左右供应晚餐,然后喝饮料。累了,我们很快吃完饭,试着至少睡一会儿。不幸的是,斯蒂芬没有那么成功,因为他被正在计算狂野积分和矩阵的邻居吓了一跳。每当史蒂芬快要睡着的时候,这位数学家就会醒来,跳起来,过了一会儿又回来,很快就能睡着了。

回答

德国
旅行报告德国
#emirates#dubai#münchen#muc#d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