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days
vakantio.de/127days

印度尼西亚飞往巴厘岛的航班

已发表: 18.02.2019

当我们到达巴厘岛时,我们的第一站是罗威那。向我们推荐这个地区是因为这里有很棒的黑沙滩。顺便说一句,罗威那也是巴厘岛唯一可以在野外观赏海豚的地方。我们当然利用了这一点,在我生日那天早上六点出海去找他们。这花了一些时间,我们的船摇摇欲坠,喝得酩酊大醉,但每次看到的景色都是值得的。罗维纳还有一些瀑布,我们看到了其中之一,并继续骑着摩托车探索该地区。三天后我们继续前往乌布。对我来说绝对是天堂——美味的食物(还有很多素食和无麸质食物)、瑜伽、漂亮的衣服和珠宝。不幸的是,由于行李限制,我无法储备。从乌布出发,我们和自己的司机一起进行了一整天的旅行。我们驱车前往典型的巴厘岛舞蹈,前往瀑布,前往印度教圣泉水寺,信徒们在那里通过某种净化仪式获得罪孽的宽恕。然后我们开车去了一个咖啡种植园,在那里我们可以品尝不同类型的咖啡和茶,我们去了一座火山,然后去了著名的世界遗产水稻梯田。第二天,我们仔细观察了乌布本身,并在著名的艺术市场上漫步。从乌布出发,我们驱车前往首府德巴萨,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参观了那里。一天的时间绝对足够了——这座城市对我们来说似乎并不令人兴奋。从Depasar我们去了Canggu,在那里我们在冲浪营地度过了三天,并在水中的冲浪板上测试了我们的平衡能力。我们玩得很开心,但之后我们也感到肌肉酸痛。除了冲浪之外,苍古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放松的地方,适合休息几天,所以我们能够享受在巴厘岛和印度尼西亚的最后几天,并享受便宜的按摩(8.90欧元60分钟巴厘岛全身按摩 + 30分钟足部按摩)反射疗法)结束了我们旅程的亚洲部分,在飞往新西兰的航班前不久得到了充分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