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luck
vakantio.de/potluck

墨西哥萬歲🇲🇽-恰帕斯州

已發表: 03.08.2022

你好,來自陽光明媚的墨西哥,親愛的!

帕倫克

從弗洛勒斯出發,我們乘坐巴士前往帕倫克恰帕斯州。遊覽持續了大約10個小時。我們從許多人那裡了解到,過境點可能會出現問題。然而,我們並沒有遇到任何困難,只是有點拖沓,因為你必須步行穿過十字路口。這也許只有300米。在帕倫克,你實際上可以參觀美麗的岩石池和一座大型瑪雅城市,但由於我充滿了遊覽,我們只把帕倫克作為過夜的必要停留點。第二天下午4點20分,我們繼續前往聖克里斯托瓦爾。

聖克里斯托瓦爾德拉斯卡薩斯

是墨西哥最南端恰帕斯州中部高地的一座殖民城市。該市海拔2100米,人口約16萬。由於海拔較高,聖克里斯托瓦爾的氣溫按照墨西哥的標準來說非常宜人——四季如春。白天你可以穿T恤和短褲或長褲,晚上天氣變涼,你需要穿點東西。這是漫步在色彩繽紛的小巷和熱鬧的市場的完美方式。
在聖克里斯托瓦爾的小巷
然而,你要注意的是,你永遠不要喝自來水,更不用說用它來刷牙了。許多人在這裡感染寄生蟲並平躺兩週。從聖克里斯托瓦爾出發,需要15分鐘才能到達聖胡安查穆拉小鎮,那裡有一個很小的、非常當地的天主教堂,對於我們西方男孩和女孩來說,由於土著人的存在,裡面有一些晦澀的儀式人口。這裡全年都會播放小塑料盒聖誕頌歌。從聲音中我感覺這個盒子是麥當勞的開心樂園餐裡的。與此同時,一支管弦樂隊在教堂入口處演奏著響亮的墨西哥歌曲。教堂各處散落著蠟燭,其中許多蠟燭只是用蠟粘在地板上。然而,令人費解的是,雞被犧牲了。這件事發生在教堂中央,在此之前,人們將活生生的雞放在蠟燭上,並在仍然活著的雞身上摩擦以去除其罪孽。
聖胡安查穆拉神秘教堂
還有Cañon El Sumidero,我們乘船穿過它,可以觀察鱷魚。
埃爾蘇米德羅峽谷中的鱷魚
埃爾蘇米德羅峽谷
除此之外,我們還和一位保加利亞朋友 Jhin 在旅館裡玩了很多混蛋。每天早上 5 點還有一次免費的徒步旅行,我參加了一天。在這裡我了解到可口可樂會保持水質不好,因為他們有兩個純淨的來源,因此可以保持營業額。而且,平均每人每天有2升可樂被銷毀……可怕。從這裡我們乘坐夜間巴士前往埃斯孔迪多港。但下一篇文章會詳細介紹這一點,你們這些流氓!
回答

墨西哥
旅遊報告墨西哥
#mexiko#mexico#chiapas#sancristobal#tacos#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