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child
vakantio.de/natures-child

周邊地區遊覽 (04.05.- 30.05.2021)

已發表: 06.06.2021

測試

雨天的獨木舟之旅結束後,就到了口語理論考試的學習時間。由於我們的老師在 5 天前上傳了 6 個演示文稿,所以我必須先完成它們。我和莎拉一整天除了學習和測驗之外什麼也沒做,考試結束時我們都鬆了口氣。

麵包和蛋糕

我的一位同學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關於麵包卷烘焙的研討會。我很感激地接受了這個提議,所以他在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給了我們很多技巧來製作完美的麵包卷麵團。

包子烘焙班

我給了莎拉一張驚喜蛋糕券作為她的生日禮物,然後我為她烤了一個獼猴桃蛋糕。我們還在Baneheia徒步旅行了一天。

獼猴桃蛋糕

阿倫達爾

考試結束後,我們前往阿倫達爾進行一日遊,並與一些同學一起在特羅姆島徒步旅行。島上的風景確實很美麗,巨魔森林區也名副其實。你可以看到許多彎曲的樹枝和樹木,有時感覺自己身處童話世界。

阿倫達爾本身是一個漂亮的小鎮,有一座美麗的教堂和一條有老房子的街道。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可看的,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已經結束了。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座海邊的城市。

格里姆斯塔, 利勒桑

為了看看挪威東南海岸的其他小鎮,我們再次出發,首先看的是格里姆斯塔。這裡是 UiA(阿格德爾大學)的第二個校區,重點關注技術領域。這個城市沒什麼特別的,除了一個小港口和一個小內城之外,沒有什麼可提供的。我們繼續前往利勒桑,短暫觀光後我們在那裡吃了冰淇淋。

利勒桑

儘管電暈和下雨,國慶假期

於 05/17是挪威的國定假日。在這一天,挪威人紀念 1814 年憲法的簽署。儘管有新冠病毒和非常惡劣的天氣,一些遊行、演講和音樂會還是舉行了。這裡的傳統是早上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吃早午餐,下午觀看遊行。

法定假日

在挪威(人口為 540 萬),國慶日大約會吃掉 1300 萬隻熱狗。此外,人們還會吃很多冰淇淋,穿著傳統服裝“Bunads”走上街頭。儘管天氣不好,我還是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國慶日,享用了早午餐、遊行以及非常美味的冰淇淋。晚上11點有煙花,我在山上看的。

國慶節——冰淇淋

一日遊皮划艇

理論考試結束後,皮划艇也列入了項目中。週四,我們在賽艇俱樂部見到了萊恩,然後在陸地上討論了一些理論。例如,我們對傾覆進行了一次演練,並討論了槳的位置。然後終於到了水里。在水中進行一些技術練習後,我們劃著奧特拉河逆流而上,並經常休息練習技術。在陸地上午休後,我們繼續在奧特拉河上上下下。回到賽艇俱樂部,我們進行了翻船訓練。每個人都必須翻船一次才能從皮划艇中解救出來。多虧了氯丁橡膠套裝,水並沒有那麼冷,翻船對我來說只是一點掙扎。

第二天,我們本來應該去奧德島遊覽,但後來傳來消息說我們的老師正在等待隔離(他與一名陽性人員有過接觸,必須自己接受檢測)。因此,第二天的Kayak被取消了,我們在測試時也在等待隔離。所以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我們直到週一才被允許出去。然後消息傳來,他兩次檢測呈陰性,我們被允許解除隔離。

騎自行車遊覽奧洛

薩拉突然萌生了周末沿著南海岸騎自行車的想法。但我們為此需要自行車。幸運的是我們有機會從大學借自行車。然後早上就開始了,氣溫已經18°C了。我們的目的地是一個小地方,名叫 奧洛。薩拉想再去那裡,因為那裡有很多小島,島上有漂亮的房子。

我們單程行駛了40公里,非常輕鬆,所以我們可以欣賞風景並拍攝盡可能多的照片。回來的路上我們在海灘休息了一下,至少把腳浸在水里。不幸的是風太大了,無法完全游泳。

烹飪和動物園

由於我們的自製面疙瘩項目還沒有完成,我們再次見到黛比並再次嘗試。這次的面疙瘩一點都沒有變質,而且味道非常好。

面疙瘩第二次嘗試

該大學向所有交換生提供免費去動物園並在那裡購買免費冰淇淋的機會。我很感激地接受了這個邀請,所以周五,薩拉、我和兩個同學去了 Dyrepark(動物公園),並在明媚的陽光下度過了一整天。它真的非常美麗,大多數動物也有大型和自然的圍欄。

動物園 - 我看到的第一隻駝鹿

在我們上次旅行之前,我和 Elena 一起攀登了 Odderøya 兩次,這真的很有趣,我想在本學期之後繼續這樣做。

另外,薩拉和我去大學附近的湖里游泳,我們開始製定學期後的計劃。首先,我們想徒步前往 Trolltunga 和 Kjerag。然後我們驅車前往奧斯陸和利勒哈默爾。

您可以了解過去幾週我們在克里斯蒂安桑所做的事情以及我們在下一篇文章中的進一步計劃。

一切順利,

你的麥可:D

回答

挪威
旅遊報告挪威
#arendal#grimstad#lillesand#fahrradtour#nationalfeiertag#norwegen#zoo#wand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