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128:2-unterwegs

短暂离开:Tuniberg

已发表: 27.05.2023

我们=128:2-在路上

一位亲爱的朋友的提示:参观弗莱堡附近的图尼贝格。

真的值得。它的“高”仅 312.4 m,即海拔仅 190 m,是弗莱堡附近的石灰岩高地。并且长满了藤蔓。中尉对葡萄种植者来说,黄土土壤特别适合勃艮第葡萄品种。我们将在打开瓶子时测试芦笋。

开始之前先来点茶点。因为它看起来很诱人,所以我无法避免黑森林蛋糕。唷!真的很好吃,而且蛋糕很多。

这里不需要登山鞋。农家路上穿运动鞋也足够了。几百米后的目的地是一座木塔——我们就在奥普芬根了望塔的前面。葡萄树景观的全方位视野 - 不幸的是,由于薄雾,黑森林的许多丘陵和山脉都无法清晰可见。但出奇的安静——只能听到各种鸟儿的叫声。塔的建造者考虑并建造了一个上升和一个出口。当有大量访客时,这绝对有用。

然后沿着小路前往弗莱堡 NABU 的野蜂教学花园。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花园,栖息着数百种野生蜜蜂。一路上一位友好的女士也给出了一些解释。然后回到山上——并不像上面写的那么费劲。顺便说一句,一些徒步旅行路线上有黑森林协会的路标。

再往前走几步,我们看到一个围栏区域。这里建立了一个水站,为一些社区供水。看起来很旧,但是1991年的。

然后我们回到沃尔特一家。现在在农场商店购买美味的东西,图尼伯格的一天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

这也是一次不虚此行,去弗莱堡和其他一些地方玩几天绝对值得。所以灵魂只能找到短暂的快乐——但它是如此美好,足以持续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