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時間挪威

挪威 亮點

新的和特色的旅遊博客挪威

該地區有許多活動 (05.04.-18.04.2021)

克里斯蒂安桑及其周邊地區為期兩週的豐富活動

卑爾根、松恩峽灣以及一些來回 (29.03.-04.04.2021)

卑爾根和松恩峽灣的複活節假期。

冬季山地滑雪之旅 (22.03.-26.03.2021)

我們在霍夫登附近的滑雪之旅有許多令人興奮的體驗。

更嚴格的規則,攀岩和冰浴 (03/02/2021-03/21/2021)

在克里斯蒂安桑度過了春天般的兩週。

觀光、衝浪和博物館村 (25.02.-01.03.2021)

我在北極圈上空冒險的最後一篇文章,我們在那裡衝浪並參觀了許多美麗的地方。

Basic Course in Mountain Cross Country Skiing

February 8th to February 12th, 2021

Auf, auf zum fröhlichen Wandern

The car as the cover photo. But learned something in Germany.

Skiing in Bortelid

January 30, 2021

羅弗敦群島露營體驗 (22.02.-24.02.2021)

典型的羅弗敦天氣使我們的露營之旅與計劃略有不同。

Die ersten Wochen

06. Januar bis 29. Januar 2021

特羅姆瑟、格里爾峽灣和哈爾斯塔(2021 年 2 月 18 日-21 日)

在北極圈上空的第一天,有幸看到了北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