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child
vakantio.de/natures-child

該地區有許多活動 (05.04.-18.04.2021)

已發表: 24.04.2021

回到克里斯蒂安桑

克里斯蒂安桑現在感覺像家一樣,我期待著每次回來。由於這一次沒有隨大學旅行或在空閒時間,我們在該地區做了一些事情。在大學後面的森林裡,我和兩個同學第一次進行地理藏寶。一旦你知道要尋找什麼,這真的很有趣。

為了分享我們在復活節假期的經歷,我們組織了一場篝火晚會,每個小組以戲劇、詩歌、故事或視頻的形式呈現一個故事。

我寫了一首關於薩拉斯徒步旅行和卑爾根之旅的詩:

由於騎自行車是近期即將進行的活動,所以我買了一條騎行短褲。這在我們的一日遊中首次使用。我們在晴天騎了60公里來適應自行車。
午休時我們的自行車組

因為我從克里斯蒂安桑的 Friluftsliv 組織租用了攀岩設備,所以我去攀岩了兩次,第一次是攀登和重建。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攀岩方式,但絕對同樣有趣。

帶領攀登
由於我們還沒有參觀完耶格斯貝格的所有景點,所以我們和學習項目中的另外兩個人一起徒步前往霍爾門科倫,然後步行前往“Den omvendte båt - 倒轉的船”。從這兩個角度您都可以欣賞到城市的美景。
霍爾門科倫景觀
Den omvendte båt-倒轉的船

在我們每週一次的雜貨購物過程中,我看到一名員工在整理冷藏部分。盒子裡已經有分類好的水果,我問薩拉是否認為我可以問我是否可以隨身攜帶它。所以我只是問水果出了什麼問題,員工告訴我,水果被扔進了垃圾桶。我竟然大膽地問我是否可以把水果帶走。因為這對他來說不是問題,也不是禁止的,所以我們免費得到了一些獼猴桃、一些橘子和一個西葫蘆:)

與此同時,我的帽子完成了,我還做了一個手鐲。

成品帽子
一條新手鐲

我們和黛比(好朋友)一起嘗試自己做湯糰。但不幸的是,由於這次嘗試仍然存在這種情況,我們可能必須敢於再次嘗試。

我們在鄰近的文內斯拉市徒步旅行。在挪威以前也是唯一的樹幹滑道上,徒步旅行單向約 4 公里。木製的人行天橋看起來非常漂亮,但從長遠來看,徒步旅行相當無聊,而且對科羅納來說也是一個挑戰,因為人行天橋真的很窄。

托梅倫納

下一篇文章是關於大學又一個充滿活動的一周。

直到那時,

你的麥客
回答 (2)

Carla
Sitzen im verregneten Erlangen und sind sehr neidisch auf all deine spannenden Erlebnisse! Wir träumen auch schon von unserem nächsten Urlaub und coolen Erfahrungen (...wer weiß vielleicht gehts ja nach Norwegen ;D ) Ganz viele liebe Grüße Julia und Carla

Maike
Liebe Julia und liebe Carla, vielen Dank für eure lieben Worte. Ich kann euch Norwegen wirklich nur empfehlen und vielleicht habt ihr ja Lust den St. Olavs Weg zu pilgern. Ganz liebe Grüße aus dem Norden Maike

挪威
旅遊報告挪威
#tommerenna#radtour#klettern#norwegen#auslandssem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