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ti~
vakantio.de/~detti~

與家人在一起的第一周

已發表: 03.02.2018

2018年1月22日

你好西班牙!!

我們安全抵達,3 小時內從 -3 到 +23 很有趣:D
我們難得的晴朗天氣,人們戴著口罩,穿著泳衣吃冰淇淋😅😅☀
我們乘坐巴士前往海灘,還參觀了海港,並在老城區閒逛
瓦倫西亞有一些非常酷的地方
我們剛剛在一家餐廳吃飯,我的看起來很奇怪,但它是天堂般的:黑醬小章魚飯:D
整個公寓都停電了,我們基本上都凍僵了,沒有足夠的熱水供 5 個人洗澡

每週節目計劃:

22 星期一。假期/城市和港口、海灘

23 星期二。昆卡(1.可愛的小鎮)、喬雷拉斯(遊覽)

24 星期三。大市場大廳、阿爾布費拉湖、划船、稻田/現代藝術城

25 楚蒂。 /(en 12 信息日)動物園 / Castellon de la plana(聖巴巴拉)

26 週五(En 11信息日)鬥牛表演/伊琳娜/阿利坎特的錄音

27 星期六鬥牛場 / Chulilla / 山頂遊覽 / 市中心步行

熨斗 28. 便便時間。 Oceonografia / 購物 / 包裝

2018年1月23日

今天也很棒😍我們花了更長的時間去喬雷拉斯(Chorreras) ,在那裡我們在美麗的瀑布旁邊徒步旅行。當時大約有23度,陽光強烈,所以我脫掉鞋子,走在幾乎冰冷的溪流中:D 我們無法穿過溪流找到原來的徒步路線,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承認涉水穿過漲水的溪流。道路非常冷清,冬天幾乎沒有遊客。之後,我們眺望昆卡,這是一個建在陡峭山上的小鎮。風景非常好,我們在老城區的教堂裡散步。晚餐,我們好容易找到了一家位於城郊的隱蔽餐廳,因為四點到八點所有餐廳都關門了。。不過西班牙人極其可愛,菜單是加利利語的,不過服務員把所有食物都翻譯了一一翻譯成西班牙語,看完後,我們聽不懂,來了一位英語流利的服務員,他也非常樂於助人。我們吃了非常特別又美味的飯菜。現在我們還有 3 個小時的路程回家。

喬雷拉斯

昆卡

2018年1月24日

在我們設法讓 Tamas 起床並出發(11 點)前往Mercado Central後,我們也積極地度過了這一天。老城區有一個非常美麗和有文化的市場,有很多美味的水果(柿子、芒果、橙子……),而且到處都掛著當地的火腿腿,當然還有一個單獨的魚區活的、會動的鰻魚和極限魚類。我們買了很多特製的干果。之後,我們前往阿爾布費拉,這是瓦倫西亞附近的一個巨大的湖泊和稻田。非常安靜的地方,到處都是鳥兒。我們和當地的一個叔叔一起去划船,他很可愛,用西班牙語和我們開玩笑。到目前為止,我們遇到的所有西班牙人都以非常有幫助和友好的方式幫助我們,人們不像在家裡那樣匆忙......然後我們品嚐了真正的瓦倫西亞海鮮飯(由當地大米和海鮮製成)和一點這裡的鰻魚(不太好吃,因為很滑)。晚上我們參觀了藝術家之城( ciudad de las artes y ciencias )。它擁有一座令人難以置信的現代大型建築、一座歌劇院和幾座博物館。晚上,我們吃了西班牙油條巧克力和 agua de Valencia(起泡伏特加橙)。

阿爾布費拉

藝術與科學城

2018年1月25日

今天開始有點慢,然後我去大學參加了第一個信息日,其他人則參觀了動物園。我們五個人從維也納和伊拉斯謨一起從吳來到這裡,現在只有我和索菲,其他人稍後會到達。有趣的是,即使在伊拉斯謨活動中,每個人都嘗試用西班牙語交流。然後我等了其他人1.5個小時。動物園佈置得很漂亮,有很多活躍的動物。它們與人類並沒有那麼隔離(小玻璃/柵欄),主要生活在一起(長頸鹿、大象、鳳頭鸚鵡在一起)。自然景觀(岩石、瀑布)經過精心開發。之後,我們在附近的一個海濱度假小鎮(卡斯特利翁德拉普拉納,András 2 的女兒於13世紀在那裡結婚- 與匈牙利有關)吃了午餐(結果再次證明,下午6 點是一頓更好的晚餐)。我們品嚐了美味的當地火腿和奶酪。

2018年1月26日

今天天氣稍涼,14度左右,還下雨了。不幸的是,今天下午我開始打噴嚏,而且一直流鼻涕。早上我也和索菲一起上大學。這段時間,幾人在斗牛場博物館周圍打量著。伊琳娜今天帶著油菜籽加入了我們(她的老闆只讓她去週末)。我們去機場接他,然後前往阿利坎特。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小鎮,比瓦倫西亞小得多,而且更適合旅遊。我們去了山頂的城堡,從那裡可以看到海灘和城市的美景。我們繞著港口走了一圈,然後坐在一個有點不衛生的小吃店(更像是一家酒吧)。有趣的是,服務員拿著 1 歐元的小吃(每輪都有不同的),所以你可以在沒有菜單的情況下問他。晚上我們吃了冰淇淋。

2018年1月27日

早上我們又參觀了鬥牛博物館(這次沒有因為下雨而關閉),很有趣的是看到人們有多病,他們有多喜歡殺死動物,這就是他們的娛樂......

之後我們前往Chulilla ,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西班牙村莊,有白色的房子和山河峽谷區。我們在這裡進行了一次大旅行。不幸的是,我們無法完成我們預先選定的步行路線(再次),因為湖上的高蹺壞了,所以我們無法再繼續前進......今天我很虛弱,我努力睡覺(在路上的車裡),但我希望週一就能康復,因為搬家、拎著行李箱、開學、上課、大學從早到晚等待著我。

晚上我們找到了一家家庭經營的意大利餐廳,大家都很滿意,服務員也很好。不幸的是,我的身體已經不太好了,我在想,在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我將不得不整天躺在床上..:/

丘利拉

2018年1月28日

不幸的是,我們那天下雨了,所以Brigi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去了海洋博物館。我也做得很好。非常刺激,我特別喜歡水母和海豚表演。人與魚如何相互理解以及海豚的生產能力令人難以置信。
為了讓我能活過星期一併且不被凍住,我們必須買一件夾克。我真的想快點,免得其他人等他。不幸的是,我花了2個小時才找到一個(20歐元)。

在我的命名日之際,Mutti 給我帶來了一個糖海豹形狀的毛絨玩具,讓我大吃一驚:))

第二天黎明,其他人出發前往雷普西,我起身向他們告別。
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地區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不再孤單,我親愛的家人也知道我來到了哪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