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on-tour
vakantio.de/peters-on-tour

維也納 - 美泉宮

已發表: 08.10.2019

我們在奧地利首都的第三天,哈布斯堡王朝的夏宮美泉宮被提上了日程。為了不用等太久,我們一早就開車過去,還給了我們一張門票,可以立即進入城堡。

於是我們從兩個亞洲旅行團之間的入口擠過去,開始了對故宮華麗房間的參觀。

美泉宮和王儲花園

然後我們去了皇宮旁邊的王儲花園,看了橘園裡的花,房間裡已經擠滿了花,因為它們要在10°C的溫度下越冬。

我們走進城堡公園,前往Gloriette。

我們在迷宮前停了下來,只有其中一個迷宮是為了迷路而設計的。在下層迷宮中,出口甚至還設有路標。

在此期間,我們能夠解決迷宮中的數學問題:您必須從 1 開始,並且可以按照數字指示的步數進行操作。目標是到達中間。然後我們省略了高級變體,在該變體中,您必須對帶有正號和負號的數字求和並得到 0。

凱旋門為我們提供了美泉宮和維也納以外的美麗景色。

我們乘坐穿過宮殿花園的小火車回到正門。在那裡,我們趕往“蘋果餡餅表演”,在那裡我們不僅了解了製作過程的秘密,還被允許品嚐了一塊。 (這裡還溫熱的果餡卷味道比我們第一天在 Café Prückel 嘗試的要好得多 - 這可能也是由於秘方朗姆酒葡萄乾的緣故……)

入口附近還有“瓦根堡”博物館,主要展出哈布斯堡王朝的舊馬車。我們能夠欣賞到一些宏偉的標本。

然後我們去了動物園,首先參觀了沙漠屋,裡面可以看到沙漠居民的植物和動物。

動物園裡還有更多的動物,我們在那裡度過了下午剩下的時間。其間,我們在 Kaiserpavillon 中用“Kaiserjause”和 Kaiserschmarrn 加固了自己。

回答

奧地利
旅遊報告奧地利
#wien#schönbrunn#zoo#tiergarten#österreich#strudel#habsburger#s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