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marita-on-tour
vakantio.de/peter-marita-on-tour

06.05.2023 卡利亞里(撒丁島)

已發表: 08.05.2023

前往西西里島的渡輪登記入住時間為下午 3:00 起。上午 11:00,我們離開住所和親愛的主人。我們繞道去普拉打發時間,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第二次嘗試近距離觀察火烈鳥,但沒有成功。然後就到了輪渡碼頭,那裡已經有不少摩托車和其他車輛在排隊。第三首曲目是免費的,我們會接受。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把大黃蜂停在渡輪上的一個小壁龕裡,然後回到我們的小屋。應該指出的是,我從來沒有在格里馬爾迪線這樣的過境點遇到過如此不友好和皺著眉頭的工作人員。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心情如此糟糕,因為他們沒有及時清理小屋——這就是我們的印象。當渡輪離開避風港時,上層甲板上的情況變得不舒服,我們回到餐廳,在那裡我平靜地寫下我的遊記。在公海上,我們的渡輪就像在軌道上運行一樣 - 我們擁有絕對平靜的海面 - 這使我不必隨身攜帶 VOMEX A。今天我們不會花太長時間,因為渡輪將停靠在巴勒莫凌晨5 :00祝你玩得開心——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