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andtour

33 繼腓特烈斯塔之後

已發表: 16.05.2023

🇬🇧 下面是德語版本

遊覽數據: 128 km,最大 55.2 km/h,總坡度 1,030 m,Ø 19.5 km/h

天氣:下降時干燥,奧斯陸小雨,隨後大雨,然後再次乾燥,最後甚至陽光明媚。溫度始終保持在舒適的範圍內。

我的主人都非常熱情地向我告別,甚至兩個男孩也給了我一個擁抱。我真的很喜歡那裡,但哥本哈根正在召喚,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再次向南行駛。

如果沒有 Komoot,往返奧斯陸就會很困難。於是我又經過了港口,然後又經過了歌劇院。我趁機騎著自行車上了屋頂。絕對不會有第二次了。這是值得的,我在屋頂上以奧斯陸為背景拍攝我的自行車,非常有趣。

但後來我們沿著峽灣走得更遠,後來又更深入內陸。不過今天照片不多,因為小雨過後,雨就下得很大。愚蠢的是,濕氣刺激了我的手機,屏幕上的個別水滴被接受了,就好像我在敲擊它們一樣。結果是我只得到了語言的指導,而且並不總是很清楚。地圖就在我眼前,我感覺舒服多了。

我第一次在公共汽車候車亭休息,但這只是短暫的幫助。不久之後,我還沒有走完40公里,我就在橋下乾燥的地方休息了更長的時間,直到我感覺雨要停了。事實上,天氣很快就變得乾燥和溫暖。

大部分道路駕駛起來非常愉快。只是最後20公里又大部分是在公路或主幹道上。

腓特烈斯塔是Tonja向我推薦的,因為它是一座有老房子的城市,而且非常有名。

明天是挪威國慶日。我很高興能夠體驗到這一點。肯定還會有更多像今天這樣色彩繽紛的照片。

英語

我第一次在公共汽車候車亭休息,但這只是短暫的幫助。不久之後,我還沒有走完40公里,我就在橋下乾燥的地方休息了更長的時間,直到我感覺雨要停了。事實上,它很快就變成了第三個,而且更加溫暖。

明天是挪威國慶日。我很高興能夠體驗到這一點。肯定還會有更多像今天這樣的彩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