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Lanka 2022
vakantio.de/namiaste

標籤7

已發表: 07.12.2022

早上 5 點,擴音器里大聲念誦咒語,一天的活動開始了。因為今天是滿月,又是斯里蘭卡的公共假期,整天念誦咒語🇱🇰我又去Mr. Gap Smile做瑜伽了,我能說什麼?經過一天的清潔後,我感覺精力充沛、力量增強,並且能更好地適應體式。

今天我還能夠多享受一點按摩💆🏻‍♀️ 今天我第一次洗了額頭淋浴,非常放鬆和踏實。將溫熱的油倒在我的額頭上大約20分鐘。

昨天捕獲了新鮮的魚,所以今天我們午餐吃了一種阿育吠陀酸橘汁醃魚,晚餐吃了美味的菲力牛排。晚餐前,醫生向我們介紹了阿育吠陀的教義。令人驚訝的是,這裡有這麼多人以前從未學習過阿育吠陀或不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的能量體。但現在他們知道了,了解阿育吠陀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我們體內和周圍有這麼多的油😊

大多數人來到這裡是因為朋友、家人或熟人已經完成了 Panchakarma 治療並且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的餐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有老人和年輕人,有護士和律師,從倫敦到泰國,但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穿著同樣的彩色花布和油四處走動,並且出於同樣的原因來到這裡:健康和對自己身體的認識。

晚餐後,我們驅車前往Wewurukannala Buduraja Maha Viharaya Temple,並被允許參加滿月儀式🪷,真是令人驚嘆!這是多麼豐富多彩、開放、自覺、溫暖的文化啊!我們參觀了斯里蘭卡最大的佛像,真的很驚嘆。乘坐嘟嘟車去那裡的旅行也是一個絕對的亮點。

現在讓我們在陽台上回顧這一天,期待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