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e & Wandern

第 2 天 - 從梅澤堡到大耶納

已發表: 04.05.2023

你好,親愛的,

徒步旅行的第二天,我從梅澤堡出發,經弗賴堡到達格羅斯耶納。總共30公里再次被列入每日日程。

新的一天從梅澤堡賓館享用的美味早餐開始。順便說一句,經營養老金的老夫婦非常親愛。我被允許把早餐中沒有做的所有東西帶到當天的舞台上。在早餐桌上的閒聊中,我還從兩人那裡得知,我在麵包店認識的那個小女孩的爸爸也在三月份和他們住在一起。 :)

順便說一句,這一天的風景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沿著風景如畫的土路行駛,穿過陰涼的森林,經過 Saale-Unstrut 自行車道上的葡萄園。

在去弗萊堡的路上,我穿過了一片弗里德森林。我以前從未走過過。事實上,我覺得在森林裡擁有最後的安息之地的想法很有趣。順便說一句,弗賴堡也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當然,幾乎一切都與葡萄酒有關。絕對值得一遊!在這裡,我終於能夠從教堂/大教堂獲得我的第一枚印章。

前往 Großjena 時,我們沿著 Unstrut 行駛,陽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