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onherway

vakantio.de/julionherway

On my way to NZ!

家,甜蜜的家

時間到了,我在美麗的新西蘭的兩個月的時光結束了。經過看似無盡的 35 小時飛行後,我回到家裡的辦公桌前回顧我的經歷。

“這根本不像聖誕節”

一棵又一棵的聖誕樹擠在一起,一棵比另一棵更高,更喜慶。中央百貨商店裡有一個超大的聖誕老人和兩隻馴鹿,超市裡的員工都戴著鹿角和聖誕老人帽子。

“農場”生活

我們在一個距離奧克蘭市中心步行15小時的“農場”待了近一周,但有趣的是它仍然屬於奧克蘭。為什麼我要把“農場”加引號?那好吧...

雷因加海角——通往地下世界的門戶

我們的旅程經過派希亞到達新西蘭(幾乎)最北端。我們決定進行一日遊,體驗一切。

當奧克蘭突然不再那麼醜陋

經過幾天似乎沒完沒了的巴士之旅,我們終於到達了奧克蘭,開始計劃接下來的旅程。我必須說實話——我並沒有想念這座城市。

答應了就答應了...

這正是我們回到惠靈頓的原因。我們非常感謝這座城市,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時它就如此熱情地歡迎了我們。我仍然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但這個城市有它。

永恆變化的天際線

今天我們從新西蘭南部再次向北行駛,這次是到南島的東海岸。我熱烈歡迎您來到基督城這座永恆變革之城!

我們和鮑勃峰打雪仗

在新西蘭待了近三週後,我們實際上到達了旅行的最南端:皇后鎮。

今天有艾斯賓

人們可能會認為,連續四天的降雨之後就會停頓一下,但新西蘭南島則不然。今天的目的地弗朗茲約瑟夫,雨竟然比之前下得更大了。

西海岸的生活——大海與叢林之間的三天

從迄今為止我們最喜歡的城市惠靈頓出發,我們乘坐渡輪前往新西蘭南島,更準確地說是皮克頓。

柏林,柏林,我們要去貝爾……哦不,等等……

資本錯誤。今天我們旅行的目的地是惠靈頓。

某處無處

在湯加里里奧國家公園停留兩小時,麗莎讓我們有機會再次探索新西蘭美麗的大自然。

綠色城市

我一到達就不知所措。我們已經澄清,奧克蘭不是新西蘭最美麗的城市。人們還應該清楚,綠地和自然的數量有限。但城市已經綠得連鴨子、天鵝、海鷗都堆積在岸邊,蜜蜂和兔子都在市中心跳來跳去,你甚至不知道坐在哪裡,...

在飄逸的薄霧和沸騰的水池之間

這一幕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也同樣令人恐懼。這一奇觀周圍的所有植被都已枯死,在蒸汽中輕輕搖曳。如果我們不了解得更清楚,這種景象幾乎會被認為是雲生產機器。

我們找到了人間天堂

我們折磨著自己從床上爬起來,八點整到了Kiwi Experience巴士的巴士站——因為今天我們的新西蘭往返之旅終於開始了。

一日、兩個海灘、三個季節

自從我們到達奧克蘭以來,我們連太陽都沒有見過,更不用說新西蘭的藍天了。

在叢林中央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終於到了新西蘭了。

為什麼奧克蘭不能成為新西蘭的首都

在沒有去過新西蘭其他地方的情況下,我可以肯定地說奧克蘭不是新西蘭最美麗的地方。

關於德國諺語、丟失的行李和第一印象

上了公共汽車,它在高峰時段的車流中奮力前行。然後,終於到了宿舍。床、淋浴、廁所。出色的。

開始了...

親愛的朋友、家人和其他感興趣的人士,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