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113tagenumdiewelt
vakantio.de/in113tagenumdiewelt

位於新西蘭的中心地帶

已發表: 08.03.2017

與此同時,我們已抵達新西蘭首都——惠靈頓。一大早下了車後,我們就去市中心探索了一下。古巴街和維多利亞街有很多咖啡館和商店。我們繼續前往碼頭。您可以在幾張木凳上舒適地享受陽光。當我們正在思考該怎麼做時,我們從當地人那裡得到了提示。我們應該去參加牛頓街音樂節。我們認為這個想法很棒,但推遲到以後再說。首先我們沿著水邊漫步。途中有一個週日市場,您可以在那裡購買新鮮蔬菜和水果。還有一些供應國際美食的餐車。帕特里克測試了智利三明治。之後我們繼續前往蒂帕帕博物館。這裡免費入場,您可以在 4 個樓層探索新西蘭的文化、歷史和自然風光。亮點是臨時展覽——。從 8 名新西蘭士兵的角度來講述他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角色。我們還在地震模擬器中,進入毛利人的房子,看到了一隻巨大的章魚標本。

在某個時候,博物館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們去了新鎮。不幸的是,我們在街頭活動中到達得太晚了。到處都有賣食物、衣服和 GrimschGramsch 的攤位。商販們又慢慢地拆除了,但你可以在小巷裡找到居民,他們在車庫或屋頂上展示他們的音樂才華。從年輕的 DJ 到老搖滾歌手,應有盡有。帶著一些新鮮出爐的甜甜圈,我們享受輕鬆的氛圍。

第二天我們又回到商店街,尋找一些我們不認識的品牌。然後我們步行到纜車站。不幸的是,火車被電動火車取代了,並不是一個大亮點。本該美麗的植物園在我們看來也顯得有些稀疏。玫瑰已經半枯萎了,否則幾乎沒有任何色彩繽紛的植物。好吧,他們只是在一年中錯誤的時間出現。進入城市的道路經過一座古老的墓地,墓地被圍起來,還有政府大樓。在繼續前往南島之前,我們在一家小咖啡館坐下來,享受新西蘭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帕特里克吃了一份酪乳雞肉漢堡,我吃了一份蝦蕎麥麵。

PS 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拍那麼多照片。

回答 (1)

Monika
Hauptsache Patrick hat genug zu ess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