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 Reto on Tour
vakantio.de/heidi

沿著駝鹿的足跡

已發表: 30.06.2023

但我們還有更多的頭條新聞可以提供。將會有:“施利爾巴赫會議”或者更多的“表像多於實際”。但一個又一個……

2023 年 6 月 18 日(或第 35 天)

經過最近幾天的平靜之後,今天我們又搬家了。我們離開了位置,驅車前往安道爾尼斯。途中,我們繞道前往 Trollveggen 的垂直、幾乎懸垂的 Trollwand。巨魔魔杖海拔約 1,000 米,是歐洲最高的岩壁。

在安道爾尼斯,我們徒步大約8公里到達一個觀景點。安道爾尼斯本身並沒有什麼可提供的,因為該鎮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完全失去了其舊結構。我們在港口喝了咖啡,看著一艘海達路德船離開港口。奧斯基再次進行了外部清潔,然後我們佔據了海邊安靜的位置。傍晚時分,我們可以在海裡觀看江豚。

2023年6月19日

今天,奧勒鬆的訪問成為了節目內容。奧勒鬆有一個觀景點,可以乘坐巴士、出租車或步行前往。當然,我們選擇了運動型,並且相對輕鬆地從凳子上爬 418 級台階到達觀景台。我們在明媚的陽光下欣賞了美麗的景色,然後走下 418 級台階,遊覽了這座城市的其他地方。城市之旅結束後,我們再次裝滿冰箱,開車前往下一個海邊的地方。我們對這個美麗的地方感到驚訝。至少目前...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注意到桌子上和衣服上都有奇怪的“小動物”。一棵樹看起來不再那麼健康了,我們懷疑它可能不知何故生了蝨子。不再那麼舒服了,我們不得不承認輸給了小動物,並在奧斯基度過了一個晚上,觀看了瑞士國家隊的比賽。不幸的是,這也不是那麼好......

2023年6月20日

早上開始下了小雨。即使下雨了,這些愚蠢的生物也很活躍。於是我們盡快離開了美麗的地方,驅車前往巴德小漁村。雖然天色還有些陰,但依然可以看到村莊的魅力。大西洋上漂亮的建築,美極了。在這裡,我們也跑到了小小的有利位置,太陽越來越亮,村莊和大西洋展現出了它們最美的一面。離開巴德後,我們沿著大西洋路驅車前往克里斯蒂安松。大西洋之路為我們提供了獨特的橋樑以及海岸和內陸的美妙景色。旅行結束後,我們搬進了克里斯蒂安鬆的露營地,並使用了洗衣機和滾筒。我們也有“戶”在其間。

2023年6月21日

在離開露營地之前,我們參觀了克里斯蒂安松。克里斯蒂安鬆在二戰期間也失去了舊的結構。對我們來說,這個地方沒有真正的中心,也沒有魅力。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一個絕對的亮點。雷托午餐終於可以吃炸魚薯條了。我們走回露營地,遇到了來自施皮茨的馬丁和伊芙琳。他們來自北方,我們來自南方。這樣我們就可以互相更新。然後我們繼續驅車前往特隆赫姆方向。足足 2.5 小時後,我們驅車來到了一個露營地,成為了第一批客人……我們和另外兩個“外國人”在 Baeverfjord 過夜。

2023年6月22日

事實上今天應該下雨。我們的一天開始時有點陰天,開車兩個小時到達特隆赫姆。前一天晚上,雷托尋找了一個合適且不太貴的停車位。所以在療養院(或類似的地方)有一個免費停車位。當然,海蒂良心不安,但雷托並不介意,霸占了一個停車位。這個地方很棒,就在克里斯蒂安斯滕堡壘旁邊。我們欣賞了城市的景色,天氣很好,氣溫宜人(沒有一絲雨),然後步行到村莊和老城區。我們真的很喜歡特隆赫姆,我們會讓圖片說明一切。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決定在越野滑雪中心停留。越野中心正在夏季休眠,我們想在這裡住兩晚。

2023年6月23日

下雨天...我們利用這一天清潔冰箱並完成各種行政任務。雨後,我們進行了大約2小時的瀑布徒步旅行(這樣我們就可以移動一點)。晚上晚些時候,斯堪的納維亞半島著名的討厭的小蚊子來了。我們拉起了蚊帳,不讓它們有機可乘。

2023年6月24日

我們今天離開越野中心。之後我們仍然需要給 Oski 裝滿飲用水(包括室外淋浴的水)。我們使用 Park4Night 應用程序來製作隔夜餅乾。該應用程序中還顯示了飲用水站。據當地老闆說,我們得到了挪威最好的水。
我們享受了隨後在斯泰因謝爾近 2 小時的徒步旅行,並欣賞了該地區的美景。購物、喝咖啡、開車回住處後,我們參加了一場 Tschau-Sepp 馬拉鬆比賽。最後我們滿意地睡覺了。

2023年6月25日

未來幾天的天氣預報看起來非常好。我們決定去一個島上住幾天。話還沒說完,我們就去了阿格倫。由於露營地非常偏僻,我們提前買好了最重要的東西,帶著對島上不可思議的印象來到了露營地。由於我們到達得早,我們能夠獲得最好的位置之一。我們簡短地探索了露營地周圍的地區,欣賞了大西洋的景色。原本的計劃實際上是欣賞日落。在阿格倫,太陽落山的時間很晚——大約在午夜左右。我們無論如何都嘗試過,但不得不停下來,因為我們被蚊子吃掉了。愚蠢的東西。

2023年6月26日

施利爾巴赫會議……當天的座右銘。但一切從頭開始。夜晚非常安靜和安寧。露營地老闆給了我們徒步旅行的建議。所以我們進行了 2-3 小時的克朗徒步旅行。受到蚊子和蒼蠅的困擾(儘管有防嗡嗡聲),我們還是攀登了。這景色讓我們無言以對。我們就讓圖片來說話吧。
宣布今晚將到我們家進行探訪。阿迪和勞拉來拜訪我們。他們從北方來,向南行駛,我們反之亦然。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溫馨的夜晚。感謝您的光臨。

2023年6月27日

今天,我們離開了美麗的地方,繼續前行。但在此之前我們攀登了Ravnhola(也是露營地老闆向我們推薦的)。徒步旅行開始時非常舒適,只有一次變得陡峭。最後只能藉助梯子爬上製高點。海蒂不得不再次離開舒適區。景色很棒,但是經過昨天的經歷,它不再讓我們感到震驚了。我們繼續前行,在斯米內斯維卡(Sminesvika)的一個舒適的地方安頓下來。不幸的是,起霧了,我們決定晚上再去看看犯罪現場。

2023年6月28日

事實上我們今天想繼續前進,天氣看起來不太好。當我們吃早餐時,雲層散去。於是我們決定多住一晚,並徒步20公里來鍛煉一下腳。要是雙腳拉傷就好了……我們期待著沿著峽灣徒步旅行,欣賞風景。不幸的是,我們在森林裡走了很多路。發現駝鹿足跡。不幸的是我們沒有見到駝鹿。足足 4.5 小時後,我們終於喝到了開胃酒,海蒂的心情再次好轉。

2023年6月29日

經過一個不安的夜晚後,我們醒來(正如預期的那樣),天氣多雲。我們收拾好行李,乘坐計劃中的從隆德到霍夫勒斯的渡輪,然後前往托爾加滕。當我們到達托爾加滕時,天氣並沒有好轉。今天是六個星期後第一天沒有陽光。我們可以忍受這一點。
為了慶祝這一天,海蒂打開了一罐餛飩作為晚餐。或者正如海蒂的媽媽總是說的那樣:Fuuli Husfroue Chochi...

2023年6月30日

不幸的是我們被雨滴吵醒了。享用了豐盛的煎蛋早餐(不幸的是不是來自博格瑙的)後,我們在托爾加滕山周圍徒步旅行,欣賞挪威的馬丁斯洛赫(見圖)。明天(希望天氣好一點)我們想穿過這個洞。更多內容請參見下一篇博客。

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停留 6 週後得出的結論。我們非常喜歡這裡。但我們對挪威人的看法略有不同。與意大利也有一些相似之處。房屋和庭院周圍的秩序常常有很多不足之處。看來這裡幾乎每個人都是廢鐵販子。因為機器位於森林中、草地中間,那裡有植被。我們還沒有了解挪威的回收系統。但是,我們在挪威還有幾週的時間,我們將再次與您分享我們的最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