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_labis_on_tour
vakantio.de/die_labis_wollen_baeren_sehen

標籤 4:倫敦

已發表: 11.07.2023

我們像每天早上一樣開始新的一天,上午 9 點剛過就啟程前往市中心。我們的目的地是大英博物館。我們沒有門票,當我們看到入口前排起長隊時,我們就放棄了計劃。據網上售票顯示,第一批門票從中午12點開始發售。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件事。所以我們乘坐典型的紅色雙層巴士前往國王十字車站。 《哈利·波特》的部分場景在此拍攝,您會對 9 3/4 站台的背景感到驚嘆。還有一家商店,出售與電影相關的紀念品。非常擁擠。風景提供專業照片,而且隊伍很長。邊緣的照片對我們來說就足夠了。孩子們可以在商店裡選擇其他東西,並選擇哈利波特的魔杖和一塊布料。
現在我們再次乘坐地鐵前往海德公園。我們將在那裡享用野餐午餐,然後漫步前往哈羅德。一家古老的百貨商店,擁有許多豪華精品店。我們的腳太跛了,太累了,無法堅持檢查所提供的物品。乘坐巴士和地鐵前往威斯敏斯特。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大本鐘和議會大廈。該塔高96.3米,實際上被稱為伊麗莎白塔。大本鐘被稱為五鐘中最重的,重達13.5噸。道路擁擠,我們進展緩慢。威斯敏斯特教堂就在隔壁。我們已經訂好了票,兩點半準時入場。今天沒有門票來的人就不走運了。
在家庭模式下使用音頻指南,我們可以參觀宏偉的大教堂。傳統上,英格蘭國王在這裡加冕。直到 1760 年,大多數人也埋葬在這裡。哥特式風格很容易讓人想起巴黎圣母院。然而,中殿內散佈著許多雕像和墳墓。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墓地而不是教堂,但是非常有趣。兒童語音導覽提供簡短有趣的信息以及小遊戲和問題。
我們大約需要 1 1/2 小時的時間來參觀並認識加冕典禮和婚禮的地點。現在,我們從附近的車站搭乘水上出租車,向東航行至塔橋,經過聖保羅大教堂、泰特博物館、倫敦塔。不同的建築風格清晰可辨。許多古老建築與現代建築交替出現。船經過塔橋後加速,很快就到達金絲雀碼頭。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地區,擁有大量的綠地、現代藝術和摩天大樓。它維護得很好,與市中心有很大不同。在那裡我們換乘地鐵,很快就回到了露營地。城市遊覽很累,但總的來說我們喜歡倫敦。尤其是新舊結合創造出一種特殊的風格。
回答 (2)

Regina
Ich möchte auch nach England. Liebe Grüß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