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yundneyd2019
vakantio.de/debyundneyd2019

澳大利亞 13.11-23.11 (i)

已發表: 27.11.2019

13.11 星期三。經過一段漫長而不舒服的飛行後,我們終於降落在凱恩斯。然後在這一天剩下的時間裡完全放鬆。

星期四 14.11。這一天從汽車租賃辦公室開始,我們可以找到我們的露營車,然後立即跑向購物中心。我們想為我們的露營之旅做好裝備。因此,我們為自己配備了對冒險有用的工具和食物。

星期五 15.11。上路後,就有機會測試我們的露營車。我們前往公園:哈特利鱷魚冒險公園。這個公園是一個自然保護區,我們可以在那裡欣賞鱷魚、蛇、袋鼠、考拉、蜘蛛和鳥類。由於袋鼠位於圍欄和保護區內,我們甚至可以近距離撫摸它們。下午晚些時候,我們欣賞了一場表演,主角是蛇,也是保護區的眾多鱷魚客人之一。我們的一天以在公共泳池暢遊而結束。

星期六 16.11。今天,合適的機會終於出現了,是時候從我的“願望清單”中刪除另一點了。 8點30分,我們登上了前往大堡礁的船。 Silvan 這次決定嘗試水肺潛水,但在潛水之前,他首先要向教練學習一些安全規則的概念。趁此機會我休息了一下,這有助於控制我的“暈船”。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航行,我們終於到達了預定的潛水點。在潛水前不久,我們會被提醒要採用的一般安全規則。這不是 Silvan 第一次潛水,相對平靜,我趁機“獨自”呆在 Riff Saxon 的水中,確信 Silvan 會加入我。珊瑚礁令人驚嘆,珊瑚和各種顏色的魚相遇。西爾萬甚至在潛水時發現了一條小鯊魚。之後我們發現很方便,我們可以在船上吃午餐,因為船前往北黑斯廷斯裂谷的第二個潛水點。再次浸入水中,保證充滿樂趣。由於水溫為 26°,非常理想,我們趁機浮潛,直到我們筋疲力盡地回到露營車。這樣我們就結束了難忘的一天:))

週日 17.11。我們開著房車從凱恩斯出發前往使命海灘(140 公里)。

到達使命海灘後,我們在露營地找到了停車位,然後步行到海灘暢遊一番。洗了個清爽的澡後,我們完成了露營車過夜的裝備。戶外晚餐非常節儉但充實,在香茅蠟燭的浪漫燈光下,我們結束了我們的夜晚,然後在露營車裡睡覺。

18.11 星期一。今天我們從Mission Beach出發前往湯斯維爾(235公里)。

14:00,經過高速公路的旅程並參觀了湯威市的商店後,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夢寐以求的目的地。但西爾萬的潛水面罩發生了不幸的意外事件,迫使我們離開露營地再次返回城市,以更換幾個小時前購買的物品。不過與此同時,我們趁機休息一下,在商店附近喝了杯咖啡。等我們再次到達營地,把一切收拾好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快速參觀了下面的海灘後,我們開始做飯。一整天的時間過得真快!!!

星期二 19.11。今天我們房車的當前路線是從湯斯維爾到艾爾利海灘(285 公里)。

傍晚時分,我們終於到達了露營地。當我們從露營地海灘眺望地平線時,我們認為洗個清爽的澡可以幫助我們從長途汽車旅行中恢復過來。今晚的菜單包括由著名廚師 Nadig 烹製的著名西式豆子,並配上上好的薩默斯比啤酒。接下來的三個晚上,我們將住在這個露營地。

20.11 星期三。今天,我們給自己帶來了一些新的、情感上強烈的東西,摩托艇!我們乘坐摩托艇前往聖靈群島。我們以70公里/小時的速度“漂浮”在水面之上。我們倆都很高興在水面上移動得如此之快。我們的領隊知識淵博,向我們講述了每個島嶼周圍的許多軼事。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最後一站是Turtlebeach。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綠海龜。它們一次又一次地把頭浮在水面上喘口氣。下午,我們徒步一小段距離進入康威國家公園,然後到達珊瑚海灘。海灘上點綴著珊瑚和一些特殊的石頭。我們讓自己舒服了,吃了點東西。然後泡在水里恢復體力,直到返回營地。

22.11 星期五。今天跟露營車的路線是從艾爾利海灘到麥凱(162公里),經歷了一次小故障(輪胎扎破了),歷經1001次滄桑終於到達了露營地。即使此刻生活很艱難,還有更多可以講述和歡笑的事情。

星期六 23.11。今天的路線是從麥凱到耶蓬(370公里)。今天沒什麼相關的,我們仍然帶著前一天的餘波。在我們的露營角享用晚餐,然後在啤酒廠享用啤酒並了解一下接待我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