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undraus
vakantio.de/ciaoundraus

標籤 32+33:斯里蘭卡烏達瓦拉維 - 烏達瓦拉瓦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園

已發表: 11.02.2018

在海灘度過了最後幾天后,第 32 天,我們繼續乘坐內陸巴士前往烏達瓦拉維。交通網絡比較發達,我們大約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下一個住宿地。

在這裡,我們得到了友好的建議,並預訂了第二天在烏達瓦拉瓦國家公園的狩獵之旅。最著名的是許多大像在那里安家。我們特別喜歡這次旅行的是,這些動物沒有被圈養,而是擠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這一點在其他旅行中經常被報導。

在晚上發生了一次小蟑螂事件並度過了短暫的一夜後,我們於凌晨 5:30 出發。我們被一輛越野車接走,然後前往入口處,在那裡我們必須買票。我們一早出發,以避免入口處排長隊。

當我們等待的時候,當我們看著太陽從薄霧籠罩的樹木和灌木叢中升起時,我們的時間變得更加美好。

然後事情就開始了。各種各樣的動物從我們的路上經過。首先是各種各樣的鳥類、鱷魚、蜥蜴,還有絕對的亮點——大象!

不幸的是,我們的手機攝像頭無法完全捕捉到我們所看到的東西,但這裡有一些嘗試:

回答

#elefanten#safari#srilanka#udawalawe#udawalawanational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