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 Bürsti - Balkan Roadtrip
vakantio.de/bursti

首腦

已發表: 20.05.2023

23年5月18日

事實上,E4 公路並不會翻越最高峰伯羅奔尼撒半島,但一旦到達那裡,一小段阿爾卑斯山繞道就不再重要了。

當我了解到這個舞台的高度為 1650m,靠近山頂下方的避難所時,我感到特別高興,從那裡您可以爬到 Profitis Ilias 的山頂。

經過前一天晚上的冰雹和降雨之後,今天的天氣預報顯示徒步旅行的天氣非常好。

然後,太陽會在早上 6:00 左右升起,我開始了可能是整個徒步旅行中最具挑戰性的旅程。

日出讓本來就很美妙的大自然以及其上令人驚嘆的景色以無與倫比的方式著迷。

儘管陽光明媚,但天氣仍然很清新,還有狂風,我爬得越高,風就越冷。尤其是最後那段陡峭的百米處,我充分感受到了天氣狀況。石頭的一部分被霜覆蓋了,當我到達山頂時,我的指尖已經麻木了。管他呢,我當時就在上面。傑出的時刻。壯麗的景色,直達大海和我的目標,在過去的 9 天裡我一直在接近目標,而現在,在可預見的未來,這是第一次。

在我之後不久,前一天晚上睡在車裡的那對夫婦突然也來了。即使這次經曆本身很完美,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與兩位熱情的法國人分享這些時刻。兩位登山者一起喝茶,然後在石頭露營地或牆壁的滑流中,您可以放鬆並一起享受這一活動。

然後我滿懷欣喜和幸福的感覺,沿著我的路線走下山頂的另一邊。這兩位經驗豐富的登山運動員走上了他們走過的路。

在獨特的泰格托斯山脈全景中,即使是陡峭的岩石下坡也是一種樂趣。

仍然充滿動力,我最終再次到達了一條“正常”的森林小道。 1600m的下降一半是在這裡完成的。這種感覺,就像你在拖拉機後面被困在城裡很久之後終於到達高速公路一樣。但剛加速,馬路上就在我前方150m左右處有一個野豬家族。他們沒有註意到我。我後退了幾步,在安全距離外等待,就在緊急情況下我可以爬上的一棵樹附近,直到牛群繼續前進。不久之後,我大聲喊叫以引起人們的注意,然後繼續奔跑。

剩下的路線繼續拖延。

傍晚到達美麗的阿爾納小鎮。

我特別喜歡回想並會記住很長一段時間的徒步旅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