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 Bürsti - Balkan Roadtrip
vakantio.de/bursti

黑山某地

已發表: 27.07.2023

07/24 +25.07。

在繼續我的旅程並離開科索沃之前,我又在河邊度過了一天。

是延長一天時間的理想場所。中午時分,這個小綠洲腹地非常受當地人和度假者的歡迎。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河邊有一些漂亮的陰涼處,可以讓您閒逛、燒烤和游泳。

下午,這裡幾乎和暑假期間的室外游泳池一樣繁忙。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也在這裡度假。而且,那天是星期天。

通常情況下,我是同類中唯一的度假者。我想我大部分時間都迷失在人群中。還有我的陰涼處,白天悠閒地度過。除了閱讀和寫作之外,什麼都不做或觀察周圍發生的事情,時間就過得飛快。主要是大家庭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我們燒烤、跳入水中、釣魚或只是睡覺。當然,一些年輕人也趁機用他們的升級版高爾夫和後備箱音響系統吸引了一些注意。儘管如此,氣氛非常愉快。

我差點忘了提到我被邀請喝咖啡。他曾住在紐倫堡。非常好的一家人。

傍晚時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除了我和後來來的另一位露營者之外,已經沒有人了。不幸的是,留下的垃圾太多了。科索沃也是一個大問題。

這是我渴望已久的一天。到達並存在的一天。晚上愉快的休息。

第二天,在一段距離的地方過夜。我還有將近兩週的時間才能終於見到自五月份以來我一直期待的那個人。這次是在斯洛文尼亞,而且不僅僅是一周。我已經等不及了,所以我幾乎不得不放慢自己的速度,才能充分享受和利用最後兩週的時間。畢竟塞爾維亞還在等我,而我其實也期待波斯尼亞很久了。

回到路上,心流會自動回來,所以這次旅行的最後幾週不僅是“回程”,而且將繼續是完整的旅行體驗,這就是我在路上的原因。

科索沃山脈後面的某個地方是黑山。幾個月前,我還在南方,坐在海邊。這次我在最北邊穿越這個國家,距離塞爾維亞邊境不遠。

大片的森林和山脈。很多自然。偏僻的鄉村小鎮散佈在“黑山”的土地上

經過長途駕駛後,我在河邊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地方。非常適合住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