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jo☺
vakantio.de/belljo

喬治敦,一座迷人的小鎮!

已發表: 10.08.2018

去年聖誕節前夕,在檳城島,我們決定飛回家。所以我們以前來過這裡,知道會發生什麼並且很高興,因為我們對這座城市有非常美好的回憶。不知怎的,再次走過這家酒店感覺很奇怪,我們在那裡度過了一個可怕的夜晚。這次我們預訂了另一間。我們還記得那家餐廳有超級美味的鷹嘴豆泥和沙拉三明治,當然我們無法抗拒 =)

在城市裡,房屋的牆壁上掛滿了許多藝術品和圖畫。在這裡,一位藝術家真正發洩了情緒,營造了一種舒適的氛圍。我們無能為力,因為街道上又開始變得難以忍受的酷熱。我們甚至沒有開車進入國家公園,因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徒步旅行是不可能的。好吧,我們仍然可以很高興我們在這裡,而不是在同樣炎熱的德國。在這裡我們至少可以躲到空調房裡,不用工作……=)

有一天,我們坐公共汽車去植物園。這裡也沒什麼可看的,但我們很喜歡在鄉村散步,甚至看到了一隻小巨蜥、一隻胖蟾蜍,最後又看到了我們的朋友猴子。我們真的很想念那些小流氓,看了他們一會兒。

然後我們從檳城乘渡輪返回大陸,然後繼續乘火車前往怡保。第二天我們應該從這裡乘坐巴士前往金馬崙高原的茶園。在城裡我們發現了一個小亮點,一家菜單上只有五道菜的餐廳,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了。特別是,溫熱的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和許多不尋常的飲料(我的嘗起來像壽司^^)讓我們非常高興。正如許多人所知,喬納斯和我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不同,但如果有一件事我們 99.9% 都同意,那就是美味的食物和舒適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