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18
vakantio.de/bali-2018

巴厘島背包旅行

已發表: 26.10.2018

巴厘島 2018 / 庫塔/烏布/賓艮海灘/沙努爾/巴東拜/吉利艾爾

首先是關於巴厘島的一些事實:-)

巴厘島是印度洋上的印度尼西亞島嶼,氣候溫和,屬熱帶溫暖氣候。該島的首府是登巴薩。巴厘島面積 5,561 平方公里,是迄今為止同名省最大的島嶼。截至2010年人口普查,巴厘島人口約為390萬,2012年估計為422萬。

巴厘島的大部分山脈都是火山形成的,約佔整個島嶼面積的四分之三。阿貢火山(“大山”)是島上最高的山峰,海拔 3,142 米。對於巴厘島人來說,它是眾神的所在地。它也是巴厘島坐標系的極點。 1963 年的倒數第二次火山噴發奪去了 2000 人的生命,並摧毀了許多村莊和田地。它上次爆發是在2018年。

火山活動的原因是薩胡爾板塊(澳大利亞板塊的一部分)俯衝到巽他板塊(歐亞板塊的一部分)之下。它還造成東部和西部鄰近島嶼的火山活動。與巴厘島一樣,這些都是所謂的巽他弧的一部分,巽他弧是一個火山島弧,通常是大洋俯衝帶的典型特徵。巽他弧以南,海底傾斜至巽他海溝。這種深海海溝也是俯衝帶的典型特徵。 (來源:維基百科)

這一切都始於一段有點漫長的旅程:

從柏林泰格爾出發約 19 小時飛行 -> 多哈(卡塔爾首都,位於波斯灣) -> 登巴薩(巴厘島)

“交通,交通?”“Taksi,taksi?”主要推薦的是乘坐所謂的“藍鳥”出租車——他們有計價器,而且很可靠。在機場你找不到這樣的出租車。在那裡,他們像禿鷹一樣等待著肉,並試圖騙你幾萬盧比——最後我們硬著頭皮坐了這樣的出租車,付了一點多,但還是在限度之內。

所以我們坐在出租車裡已經筋疲力盡了

第一次乘坐巴厘島出租車,闖紅燈並瘋狂鳴喇叭——倖免於難!

它色彩繽紛、喧鬧、骯髒,但在某種程度上仍然美麗迷人——但它也令人難以抗拒,因為除了事實上,一開始一切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而且幾乎不可能確定自己的方向,你還必須注意每 100 米平均有 5 個坑洼,感覺有 300 萬輛摩托車和汽車。這一點也不誇張——交通確實並非沒有。

抵達酒店

我們的第一個住宿是 Hotel Pendawa Gapura -> Kartika Plasa Gg Pendawa 3,Badung, Bali, Indonesia 80361

房間不錯,價格合理。

酒店位於小巷子裡,遠離街道喧囂。

庭院風景優美,有棕櫚樹和一個小游泳池。

這是非常非正式的,那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小心,確保沒有遺漏任何東西:-)

辦好入住、梳洗一番後,我們就開始找吃的了。

到處都是,又好又便宜。我們家的拐角處有兩家出色的小吃店(旅館/小吃攤) - Nasi Goreng 或 Mie Goreng 等值 0.90 歐元,或者一盤“你想要的一切” 等值 1.20 歐元 - 以及最友好的人們世界。

(不幸的是,我忘記了第一個本地名字 ---> Bartosz,你的部分:-P)

第二天我們去了Batan Waru餐廳(位於Lippo Mall Kuta)

在這裡你總是會吃飽,而且也很美味。

最初的幾天總是很相似:

研究旅行指南,然後我們會了解我們要去哪裡+尋找並預訂接下來兩天的酒店。

幸運的是,巴托斯總是在這方面幫助我。我只是沒想過進一步尋找:-D

我們繼續乘坐 KuraKura 巴士前往烏布,然後前往 Putri Ayu Cottages(酒店)

我們的房間簡直就是夢想……而且彼此相鄰,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露台走進彼此的房間。

我有兩張漂亮的四柱床和一個超級大的浴室。

晚上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我們喝了啤酒讓自己舒服一點,然後等到雨結束,我們就可以進城了。

烏布下大雨...所以我們往城市方向走...水障礙(這裡是滾筒照片)

有一段時間我們想過只是走過去。

我壯著膽子,把鞋襪都脫了……想著想著,水也不會少了……我就跺著腳就過去了。

巴托斯不太喜歡這樣,如果他開車經過那裡,他願意支付當地的錢......

他坐在一輛踏板車上,穿過下水道……從我身邊經過……揮手!

哦,我生氣了哈哈...(但只是很短的時間,後來不得不笑:D)

順便說一句,那個騎摩托車的傢伙並不想收任何錢,這個年輕人超級好!

在城裡我們去了三隻猴子(Jalan Monkey Forest, Ubud 80571)

一家非常好的餐廳,但我建議您提前預訂,因為它很受歡迎,而且通常總是客滿。

我估計價格範圍為 €€ 起 €€€€€

烏布有很多小寺廟可以參觀,但有些需要穿紗籠才能進入(紗籠是一種用布料製成的裹身裙。它在南亞和南太平洋地區很普遍,多為男性穿著,所以它主要是男士裙子。根據國家的不同,它的稱呼也不同,例如Lava-Lava 或Pareo。)

第一次來巴厘島,參觀寺廟是必須的。

不過,在此之前,您應該了解一下著裝要求和寺廟規則。

通常必須穿紗籠。

參觀寺廟時,應遵守寺廟的著裝要求和其他規則。在儀式上,這些可能會更加嚴格。寺廟入口處通常還可以找到寺廟規則清單。

這裡有一些例子:

男士/女士不得穿露肩服裝,如果是背心,則必須用布蓋住肩膀

通常必須穿著紗籠(男女長裙)。圍巾通常也必須戴在腰間。

婦女在世期間禁止進入寺廟。

不得站在參拜者面前,即不得站在神社和參拜者之間

寺廟絕對不應該被攀爬。也不應該站得比牧師高

某些區域不得進入或只能由護送人員(寺廟的守護者,例如在 Pura Besakih)進入。

在儀式上,男人也必須戴頭巾,在儀式上坐下被認為是一種尊重。

在返回住處的路上我們還看到了甜甜的壁虎

巴托斯隨後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在沒有嚮導的情況下,在稻田裡徒步前往公司。

於是他又在旅行指南中翻找合適的路線。

不然怎麼可能……我們一開始就走錯了路,要穿過危險的小巷和裂縫……結果卻發現了稻田……可惜走錯了嘿嘿嘿。

經過一番來回,巴托斯找到了正確的道路,所以我們上了山,沿著正確的道路,來到了稻田。

那樣的話......我發誓那是地獄!

巴托斯:嘿,是的,這很好,但你幾乎沒有註意到它,因為你必須為生存而戰。但你做得很好!

每次成功上坡後,我就對自己說,在某個時刻你必須回到直線路線......哈哈PUSTECAKE!

直到今天我都無法解釋我是如何同意這次加息的:D

Bartosz:是的,如果你不知道徒步路線的長度和海拔差異,那就太勇敢了;)我也不知道。而且我還誤判了時間。走到一半天就黑了^^。然後我們嘗試打車或打車。最後,在一片漆黑中,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人(私人/出租車)帶我們走了。

但是……在這條艱難的道路上你所看到的一切是令人驚奇的。

僅憑全景就彌補了一切!所以這絕對是值得的。

我們還參觀了猴子森林。

巴托斯:這裡住著數百隻猴子。有時他們會試圖從你那裡偷東西。厚臉皮的差點搶了我的錢包。他們認為你的口袋裡有零食......

如果你不能很好地耐熱,你應該保存它......濕度感覺就像 1000%。

但公園總是很漂亮。

下一站...賓艮海灘

Bartosz:然後我們乘坐 KuraKura 巴士前往登巴薩,然後乘坐出租車(3 公里/20 歐元)前往賓艮海灘。

第一晚我們住在 Bukit Vista 的 Teges Asri。

一個相當新的建築群,有漂亮的平房。賓艮海灘 (Bingin Beach) 也有一些這樣的地方。

我在這里為伊娜訂了一間套房。為女士準備的小宮殿。平房的價格約為 25 歐元,含早餐。還有無邊泳池。

在賓艮海灘的第二天,我們住在Taman Asih Homestay。

( Jalan Cemongkak-Pantai Dreamland Kuta Selatan, 培卡圖, 巴厘島, 印度尼西亞 )

該設施設計精美,有很多綠色植物和自己的小小屋(我的甚至還有吊床......是的)

( 相片 )

小屋非常簡單,但如果你沒有太大的需求,就完全足夠了。

晚上,我們在Kelly's Warung(Jalan Pantai Bingin Beach)遇見了我的一位熟人,他也是第一次來巴厘島。

Warung 從我這裡得到了 €€€€€ 的物有所值。

巴托斯:是的,我同意。在這裡,我們實際上吃了一個沒有漢堡肉的培根和雞蛋芝士漢堡。這讓我們大家都有點驚訝;)

距離 Taman Asih 步行約 7 分鐘,位於海灘中央。

一段一米長的樓梯通向建在懸崖上的小吃店。

這些樓梯的台階太大了,以至於在回酒店的路上我的膝蓋撞到了下巴。

就連巴托斯也很健康,儘管他肯定比我更健康。

巴托斯:嗯,修復等等……是的,但這是一件令人汗流浹背的事情;)

第二天,我們就出發前往沙努爾港口。

我們想坐快艇去吉利群島,根據網上說會經過沙努爾的港口。不幸的是,我想錯了……那裡有很多快艇辦公室,但過境點本身是從巴厘島巴東灣出發的。

回答 (2)

Beatrice
Es scheint, als habt ihr eine Menge erlebt... War bestimmt das mega Abenteuer... 😊🤠👍

Ina
Ohja. Aber der Blog ist noch nicht Zuende... da kommen noch einige Sac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