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bowan in Sri Lanka 🇱🇰
vakantio.de/ayubowan_srilanka

09/15 - 出發前往迪拜

已發表: 23.09.2017

帶著滿滿的期待和今天工作日的一些工作,我們到達了機場。幸運的是,Micha 開車送我們到航站樓,幫我們減輕了很多壓力。我們排隊托運行李,但除此之外,辦理登機手續還算順利,很快,這可能也是由於1號航站樓一樓的安檢對我們來說是新的。有點累了,我翻閱了旅行指南,等待我們所在地區的電話。我們準時坐在阿聯酋航空的飛機上,等啊等啊。現在航班晚點了 30 分鐘。原因是醫療緊急情況。一名乘客無法被帶走,他的行李被搜查。每個人都應該認清自己的手提行李,否則就會被卸下。然而這並不容易,因為第一批人已經睡著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延誤,我們終於可以起飛了。因為我有點餓了,所以我看了《盲點》這樣的節目,因為我們認為它不會持續太久。然而,我們錯了。這次的服務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凌晨 1:30 左右供應晚餐,然後喝飲料。累了,我們很快吃完飯,試著至少睡一會兒。不幸的是,斯蒂芬沒有那麼成功,因為他被正在計算狂野積分和矩陣的鄰居嚇了一跳。每當史蒂芬快要睡著的時候,這位數學家就會醒來,跳起來,過了一會兒又回來,很快就能睡著了。

回答

德國
旅遊報告德國
#emirates#dubai#münchen#muc#d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