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zeitgutpfad
vakantio.de/allzeitgutpfad

布拉格和伏爾塔瓦河口

已發表: 19.08.2020

在布拉格的一天,我不會停留太久。因為布拉格到處都是遊客,當我從鄉村來到城市時,總是有點震驚。

沿著伏爾塔瓦河,城市自行車道網絡從南部開始。我實際上可以沿著伏爾塔瓦河行駛。再次與游泳俱樂部一起進入河中,然後騎自行車前往維謝赫拉德堡壘,眺望伏爾塔瓦河對岸的聖維特大教堂。隔壁是一個美麗的墓地,裡面有我不認識的人物。其中一個顯然是一名足球運動員。然後前往市中心,距離著名的 Radhausuhr 越近,就越擁擠。好像新冠病毒和保持距離已經是昨天的新聞了。不過很快就到2點了,我也想看看聖徒們的流通情況。我隨著遊客的人流游到了查理大橋。然後我需要休息一下並在島上找到她。現在布拉格的天氣也很溫暖,我一路向北來到位於白水道上的露營地。這裡正在進行一場比賽,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吃完飯,我又出發了,已經很累了,開車去聖維特大教堂。現在這裡多麼安靜真是太好了,我很享受燈光。然後在黑暗中返回也是一個挑戰。

我還是睡不了多久,早上7點我又要上路了。良好的自行車道距離伏爾塔瓦河更近,山谷再次變窄,形成了一個不錯的路段。在最窄的地方之一,我再次被刺穿。在輻條斷裂的地方,制動器損壞了外殼,然後管子與輪輞發生摩擦。事實上它應該有一件新外套。我嘗試用膠帶和厚紙修補這個地方。

在伏爾塔瓦河流入易北河(這裡稱為拉貝河)之前不久,我必須再次換道。一座新橋正在建設中,但尚未發布。所以我必須利用粗管道之間的過渡,卸下所有東西並分三段搬運。我聽到銀月城唱歌:最好輕裝上陣。從梅爾尼克教堂塔樓欣賞完美景後,現在沿著易北河前往利托梅里採。

回答 (1)

Thomas
Weiter viel Spaß schade das Prag so voll war ist doch eigentlich eine schöne Stadt zum verweilen LG Thomad und Barb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