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teuerchile
vakantio.de/abenteuerchile

2017 年 3 月 14 日 科皮亞波

已發表: 17.03.2017

我們驅車 432 公里到達科皮亞波。在智利的高速公路上開車非常昂貴,而且經常會被要求付費。總體來說,性價比在全國范圍內都不對。這些酒店的條件相當破舊,但價格卻很高。

順便說一句,街道兩旁到處都是小神社。我們已經考慮過這些是否都是致命事故。有時還有圖片甚至整輛車。或者至少是剩下的部分。有時每隔幾百米就能發現這些神社。在這裡開車顯然不是沒有風險!我拍了一些這樣的神社......

在科皮亞波,我們在郊區找到了一家小旅館。然而,尋找地址又花費了我們很多時間。智利人不太擅長街道名稱和門牌號碼。我們仍然看不到單向街道。道路也建在斜坡上,這對我來說駕駛起來就像一場噩夢。幸運的是沃爾夫岡喜歡這樣做!

酒店老闆熱情地歡迎了我們,但酒店(就像這里通常那樣)非常簡陋。除了繪畫之外,智利人還熱愛音樂,並樂於與鄰居分享音樂。您可以整夜享受各種音樂風格。幸好我還帶著飛機上的耳塞……

順便說一句,我們的西班牙語知識也面臨著很大的挑戰(很好的練習)。然而,不會說西班牙語的人在這裡交流確實有問題。

哦,是的,我們今天看到了第一隻蜂鳥……用手機自發地拍攝它們並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