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wardas
vakantio.de/sowardas

西峽灣三號

已發表: 26.07.2023

今天長話短說,這一天很累😅

出發時天氣很好,12°C,陽光明媚。這讓你想開車穿過美麗的鄉村。無論什麼路面。順便說一句,道路將在充分使用後建造/修復。然後,您只需在瀝青下小心駕駛即可。這裡有成噸的石頭,它們在路邊合適的地方被破碎到所需的粒度。

我的第一個較長時間停留是在 Dynjandi 瀑布。壯麗雄偉的景象和聲音。瀑布分幾個階段落下。該地區非常美麗且無人居住。

第二個詳細站點是伊薩菲厄澤 (Ísafjörður)。我從一系列節目中知道了這個城市的名字,我真的很想去那裡。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然後和遊輪一起在港口散步。在去下一個地方的路上,我穿過了冰島第一條公路隧道——Arnarneshamar。 1948年首次投入使用,1995年略有擴大。一個人在任何地方都會遇到盡可能多的故事......

開車到今天的住處的路真是太棒了,它就像自己滾動一樣。直到,是的,直到風刮起來。寒冷的強風。指示溫度為 4°C,風速為 12m/s。我很快就又穿上了暖和的衣服。但這無助於抵御風及其陣風對路面穩定性的影響。伙計,最後 60 公里左右的路程真是太棒了。我感到徹骨的寒冷,慶幸路上只有幾輛卡車。街道中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所以我左右都有足夠的米,以防萬一。很長一段時間,我必須以傾斜的位置駕駛,在 60 公里/小時的速度下,有時我的油耗幾乎達到 5 升(通常為 3.5 升)。

幸運的是,今天的酒店有一個天然的“火鍋”。我在那裡躺了半個多小時來熱身。

當蜿蜒穿過草地的小溪有溫暖的水時,這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但也很不尋常😅🔥🛀